往日的“街车”被遗忘,比捷达还火,5.6万,却无人问津

都说我国汽车市场发展火热,但仔细想一想,除了国产车之外,好像只有日系车和德系车较为火爆了,而以前的国产车市场才是真正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像韩系车、美系车以及法系车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就像往日的雪铁龙爱丽舍,在当年红极一时,被称为“街车”都不过分,而现在的爱丽舍逐渐被遗忘了。往日的“街车”被遗忘,比捷达还火,5.6万,却无人问津

要说起爱丽舍火到什么程度,它可是和捷达、桑塔纳一起,被称为老三样的,而且在巅峰的时候,比起捷达还要火爆。而且这辆车上手的手感也不差,甚至比现在的一些车还要优秀,那么它为什么被人们遗忘了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首先是颜值上的问题。当年爱丽舍刚出现的时候,确实惊艳了人们的眼球,作为一台紧凑型的家轿,法国人能把车辆做的这么精致,在当年还真是少见的。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逐渐年轻化,但是爱丽舍却丝毫没有改变,也就跟不上了人们的审美了,所以被时代淘汰几乎是必然的,要知道连捷达都是改变了。

第二个原因就是它的内饰了。其他的车辆都是在一点点的进步,而爱丽舍的内饰却是原封不动的,即使是最新的2018款新车,连最基本的液晶屏都不大。而且方向盘也是很没有诚意的,根本就没有多功能的配置,整个内饰显得非常糊弄人,根本不能满足现代人的需求,这样的固步自封,也是注定了它的失败。

而第三个原因就是它的动力问题了。这款车搭载了一台1.6升的自吸发动机,能够压榨出170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56Nm,传动匹配的是5挡手动,以及6AT的变速箱,总体来说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这样的动力同样没有跟随时代的潮流,现在的消费者追求的是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既可以适应日常代步,又可以在高速上跑一跑,这一点爱色表现的也不是很好。

最后一个原因,爱丽舍没有正确认识自己。虽然以往的法系车是非常辉煌的,但是近年来却逐渐被消费者遗忘了。而爱丽舍依旧认为自己是抢手货,现在最低配的爱丽舍为5.56万,而18款的新车则是接近10万,这样和国产车的竞争中是没有任何优势的,自然是不会被人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