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以内老百姓最信赖的5款车型,省油耐用保值率高,有一款仅5万

在如今的时代,对于咱们普通老百姓而言,买车当然是当下最热门话题了,其实买车的时候考虑最多的还是10万以内的车型,能够满足一般日常实用就足以了,并不会刻意去追求那些豪华车型,老百姓嘛,最注重的还是实惠,不信的话可以查查,如今的汽车市场,销量最多的依旧是十万元以下的车型,这也从另一个方面验证了市场的行情,而买车的时候最注重的就是它的耗油程度了,因为油耗的高低也是日后养车的关键,作为一般上班族的话,肯定不希望自己买回来的爱车是一个油耗子吧,除此之外,还必须要考虑车的保值率和故障率了,因此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几款省油耐用保值率高的车型,它们是老百姓最信赖的5款车型,基本上都是10万以内的车型。

一、大众朗逸,指导价格区间为10.99-16.59万元

朗逸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经典的家轿车型,自上市以来就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无论是经典的外观设计风格还是内饰的奢华程度,无不散发着诱人的气息,动力系统搭载有1.4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转动系统与之匹配了7挡双离合,百公里油耗最低至5.4L,动力总成非常不错,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且本身还带有优惠力度,非常值得信赖。

二、丰田卡罗拉,指导价格区间为10.78-17.58万

说到卡罗拉这款车型,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它在家轿领域堪称是最受欢迎的,它作为一款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拥有百公里油耗最低5.2L的成绩,混动版本的车型更是低至4L,在如今这个燃油经济时代,如此的耗油成绩无疑是最吸引人的,且底盘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具有1.2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转动系统与之匹配了CVT无级变速,让其操控性更为舒适了。

三、日产轩逸,指导价格区间为9.98-16.15万元

轩逸和卡罗拉有些相似,同样有着2.7米的轴距空间,外观也是设计得相当亮眼,在国内的销量成绩依旧能够达到前三,非常的受欢迎,动力系统搭载有1.8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9马力,转动系统与之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百公里油耗最低也是能够达到5.2L,非常适合一般家用,是十万左右车型不可多得的好车。

四、奇瑞-艾瑞泽EX,指导价格区间为5.99-8.29万元

艾瑞泽EX也是奇瑞旗下的一款经典家轿车型,入门级车型仅5万元左右,可谓是这几款车型当中最实惠的了,性价比极高,动力系统搭载有1.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转动系统与之匹配了CVT无级变速,可以说是一款配置非常丰富的车型,轴距也是达到2670mm,车身空间还不错。

五、吉利-缤瑞,指导价格区间为7.98-11.08万元

吉利车企作为如今国内最火热的自主创新品牌车企,它旗下的多款车型也是深得消费者的认可,缤瑞作为它旗下颜值较高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可以说是非常亮眼,与它的大哥博瑞有些相似之处,它拥有2607mm的轴距,车身空间体现得很充足,动力系统搭载有1.4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转动系统与之匹配了CVT无极变速,百公里油耗最低至5.4L左右,非常实惠,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结语:以上5款车型都具有非常出色的性能,尤其是最后两款国产车型,在价格上占据着很大的优势,对于上面的几款车型,各位车友最中意哪一款车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