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入手次顶配菲斯塔,车主口碑值得参考

与思域相同,菲斯塔也是一台面对年轻消费者打造出来的运动化合资轿车,北京现代的意图非常明显,就是为了抢占思域市场份额,也正是在这种背景之下,11.98万起的现代菲斯塔对思域造成了一次强有力的打击,至少从产品售价上来说,搭载四缸机的菲斯塔要比同为四缸机的思域整整便宜1万。

售价的差距让一部分摇摆不定的消费者有了新的答案,半个月销量数千台的菲斯塔很能说明产品实力问题。

很明显现代菲斯塔将性能版本车型押宝1.6T高功率发动机,也正是因为这台发动机能爆发出204马力的事实,不少追求强动力的消费者不惜花高价选择性能与配置完美结合的次顶配车型,而次顶配车型售价达到14.08万,在没有优惠的情况下落地价高达16万左右。那么这台落地不菲的韩系车,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用车感受?咱们还是来听听车主怎么说吧。

动力表现:次顶配车型因为搭载一台1.6T高功率发动机,所以动力是它最大的优点,官方测试百公里加速7.6秒,很明显没有轮胎条件以及场地条件的话,一般人只能有8秒左右的成绩,不过即便是如此加速成绩,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依然不会差,比如说比同价位的思域,跑的是更快。

配置表现:都次顶配车型了,配置还是不够丰富,比如说换挡拨片只有顶配才有,而且定速巡航也没有,方向盘也不能前后调节,更别提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这些配置只有在落地17万的顶配车型上才有,大体来说配置还是有点寒酸。

油耗表现:1.6T发动机经常让人有激烈驾驶的冲动,所以客观来说这台菲斯塔油耗并不低,正常使用情况下综合油耗能达到9L左右,据说个别能开到10L以上,当然还处于磨合期,过了磨合期保养之后油耗可能再降低一点,估计稳定在8-9L没有问题。毕竟有这么强的动力在呢,油门踩狠了跑的快的同时油耗也不低。

空间表现:后排空间是真的小,买之前觉得思域不够大了,谁知道菲斯塔更小,网上有很多水军都说后排空间很大,很明显掩耳盗铃,这么一个运动化的轿车尺寸又不大,空间怎么可能优秀,短途做两个人还行,长途想要满载出行,还是别受那么罪了。

综合评价菲斯塔,车主因为独自出行的原因,所以并不介怀较小的空间表现,他更看重运动化的造型以及不错的动力系统,而这两点菲斯塔都能很好的满足他,对于这台次顶配的菲斯塔,从他脸上笑开花的反馈就能知道,买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