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全新一代帕萨特330TSI豪华版,零元升舱产品力十足

在中国的传统B级车市场里,帕萨特一直是传奇般的存在。自2000年上汽大众引入至今,18年的市场洗礼让它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全新一代帕萨特已经上市,其主销的330TSI豪华版,在价格相较于前代同款车型不变的前提条件下升级了15000元的配置,堪称"零元升舱"。那么这款车型的具体表现究竟如何?

流动韵律打造巅峰颜值

全新一代帕萨特330TSI豪华版采用了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语言——流动韵律。回归到实际的观感层面,其线条以及轮廓或是一些细节,都能将"流动韵律"一词完美演绎。此外,在中网进气格栅处的外框上,也能发现其设计元素的存在。

来到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配合上溜背处理的车顶线条,仍然在诠释着"流动韵律"的设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代的帕萨特上,能发现其C柱的设计别有洞天,既和其它车型上的设计不一致,又能让人感觉到不突兀,给人一种新鲜而又协调的感觉。

尾部,稳重就是对这款330TSI豪华版最好的解释。尤其在黑色车身上,这种感觉尤为明显。全LED尾灯自然是格调满满,附带的流水形式点亮效果在夜晚显得高级感十足。车标LOGO下一行"PASSAT"的英文字母,也能看出在大众车系里较高的地位。

除了全系标配的全LED大灯,在330TSI豪华版上还拥有AFS智能随动转向功能。对于夜晚行驶在一些照明条件较差的山路、国道时帮助尤为明显,能够提前预知前方的路况,带来更高的行驶安全性。

律动内饰向C级车看齐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330TSI豪华版升级更为明显。不同装饰材质之间的融合、空调出风口的横贯式设计等等,整体表达出来的精致感以及豪华氛围。此外在330TSI豪华版车型上,菱形的打孔真皮座椅、前排座椅12项电调带通风加热等配置豪华感十足,也让车主的用车体验着实提升了不少,使用更为舒适与便利。

另外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在330TSI豪华版车型上亦有配备,在显示的清晰度、细腻度上,都比上一代车型的指针仪表好了很多,这就是科技升级所带来的体验提升。

近5米的车身打造越级空间体验

经过61毫米的加长后,全新一代帕萨特330TSI豪华版的后排空间也有了长足进步,无论是商用或是家用都显得绰绰有余。在座椅的人机工学上,全新一代帕萨特330TSI豪华版相比于上代车型也有了进步,座垫长度更适中,靠背角度更贴合人体腰部,乘坐的舒适性得到显著提高。另外,330TSI豪华版车型上装配的后排遮阳帘、后排独立温区空调等配置对于后排乘客更是照顾有加。

领先一代的净效动力

全新一代帕萨特的330TSI豪华版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能在8.4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同时,全新的米勒循环技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燃油经济性的表现,油耗更低后期的使用成本也能被很好的控制。

总结

从总体上看,全新一代的帕萨特330TSI豪华版对比上一代同款车型有了一个全面的提升。除了上文提及到的设计、配置、动力等之外,像盲区监测、多屏互动显示等功能也被加入了进来,进一步提升车主的用车感受。分析下来,指导价为24.39万元的全新一代帕萨特330TSI豪华版车型产品力相当优秀,不仅零元升舱,目前购买还有着两年零利率的金融优惠政策,感兴趣的小伙伴具体可以到店咨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