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高唐DM看底盘,用料做工让人惊喜,师傅大赞:用料堪比奥迪宝马

国内SUV市场竞争激烈,各家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先不说发动机技术能不能赶上合资,但国产车的外观已赶上合资车,那绝对是不争的事实。比亚迪作为国内一线品牌,本身技术实力也有,但外观一直为人诟病,前奥迪设计师艾格的加入,让比亚迪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新一代唐DM的出现,更是让比亚迪的工业设计能力达到巅峰水平。新车一经推出,马上吸引不少人,销量那是唰唰往上涨。

今天正好遇到比亚迪唐DM赤帝红提车,车主告诉我们,选择唐DM,首先是被龙脸吸引住。在4S看过展车,相当大气,整体设计非常协调,比上一代唐真的好太多,感觉完全不在一个档次。自己提的这个是2799版本的,跟其他配置相比,2799版的唐DM发车时间特别长,7月订车,等了4个多月车才到。这次提车,除了日常的外观内饰查看,车主更是要求4S给升起底盘检查一番。

抬高唐DM的底盘,这应该是除了发动机舱,唐的另一个核心部位了。可以看到,发动机位置是没有护板的,仅仅是一块塑料板挡着,车主表示,塑料板并不是十分靠谱,自己已经让4S给订了铝合金护板,到时再装上。

相比发动机,中间电池模块部位就使用了铝合金护板,看来比亚迪对自己发动机的放心程度比电池要高很多啊。得益于铝合金护板的遮挡,底部十分平滑,看起来相当规整。

再看看尾部的电机,整个电机是装在铝合金副车架上的一个整体,此前网上曾传出是焊接上去的,这边并没有看到焊接的痕迹。因为比老款唐,新一代唐DM的电机在功率上有所提升,由原来的110kW提升到180kW,整个电机的体积要增大不少,车的重量肯定也是有所上升了。

从唐DM的底盘构架来看,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能看得出比亚迪是花了不少心思的,在一旁的修车师傅看完都赞不绝口,称赞其用料堪比奔驰宝马。比亚迪的成功绝非偶然,它的崛起也代表着国产汽车实力的进步,国产车商的造车技术与以前已大有不同,往后国产汽车将会越来越好,留给合资品牌的空间也会变得越来越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