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0多万能买奥迪A4L,懂车的人都选择了迈腾,原因是这样?

随着大家的经济收入不断的提高,很多人解决了住房的时候,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着买一辆自己的座驾,甚至有些年轻一代毕竟潮的,上班就是先买车,毕竟房子动辄百万的,资金是非常大的,而一辆车,10万也是可以作为代步的。不过,相对经济稳定的人,还是想着稍微有点品位的车子,毕竟自己天天要去开,并且不考虑三年换车的情况下,还是想一步到位的。

随着不少人经济条件的好转,就像拥有一辆BBA豪华品牌的,于是对比一下,发现奔驰太贵,宝马内饰看不中,奥迪还行,特别是A4L,也是22万就拿下了。在这些犹豫的时候,很多人就想着,咬牙就上一台。

然而细看奥迪A4L,发现外形确实好看,也是比较犀利的,特备是这个灯,简直就是完美。一些不懂车的人,别人也是给建议,当你有20多万想买车的时候,实在考虑不知道咋办,那就选择奥迪。

说起奥迪A4L,很多人看中的,就是中控的科技感,这个档把也是非常的有范,开着很有感觉。经过网上一番搜查,在加上现场的看车,不少人开始犹豫了,这20多万的车,为什么是织物座椅的,仿皮也好啊,并且后排没有空调,哪怕是一个出风口也好啊。虽然外观看着很造,而这两点多少有点让人不舒服。

于是咨询一些动车的朋友,朋友推荐迈腾,这个也是大众出来的,两个都是7挡双离合,并且你要的真皮座椅,后排独立空调都有,外观看着也是很棒,特备是后排空间,简直是无敌了。

迈腾的1.4T,1.8T,2.0T三个都可以选,不追求刺激的,1.8足够用了,跑高速照样有推背感。特别是18款的豪华版,感觉性价比最高,这个东西关键是个人感受,整个相比,也就是标识相比奥迪差一点,但是整个配置,要甩奥迪好几条街的。

两个车相比,迈腾的豪华款,落地也是24万,入门级的奥迪也是跟这价格差不多。更多的人,犹豫不决的地方就在这里,我花了差不多的钱,买了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东西,心里总是不爽的。

而一句玩笑话,说买了迈腾会想奥迪,买了奥迪不会想迈腾。这就好比娶了女神,不会想柴火妞,但是你的伺候着。而柴火妞,是伺候你的。这个感觉明白不?花20多万能买奥迪A4L,懂车的人都选择了迈腾,这下明白了吧,其实还是要看个人的追求在哪里,换做小编,毫不犹豫选择奥迪!哈哈哈,赶紧找个妹子最重要啊!选择迈腾都是有家有口的中年油腻大叔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