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挡风玻璃那么多横线是什么?

现在大家的经济条件好了,都乐意自己买辆车以方便出行,不管是什么品牌,大家都是非常爱惜自己的车。中国人都乐于贴膜,手机贴膜也是,汽车贴膜也是。就拿汽车来说,很多车主买车回来就会把车窗都贴上膜,认为贴膜就会保护我们的车子。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有利就有弊。大家知道为什么后挡风玻璃上有那么多的横线吗?听完解释,很多车主都立刻把车膜撕了,因为太有用了!

后挡风玻璃上的一道道横线是什么呢?这些线就是印刷天线,用来接收信号的。以前这些线是在车顶的,但是那样的天线属于点状电线,接收信号的频率较低,信号容易出现断断续续的现象。现在这些天线印刷在后挡风玻璃上,由于是横排的而且布满了整块玻璃,这样接收信号的能力就更强了。另外这些线还有个作用,就是加热玻璃,这些天线里面含有加热丝,冬天的时候室外天气比车内温度要低,容易形成水蒸气,只要按一下车上的除霜键,这样加热丝就发挥作用了。

但是现在有些车主喜欢把车窗都贴上贴膜,这就会挡住那些天线。有的车主会发现贴膜起泡了,那是因为加热丝的缘故。所以如果我们要想贴膜的话,尽量避开那些横线。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尽量不要贴膜不仅会影响到接收信号,而且现在交警也不允许车窗贴膜,被发现就会要求被拆除下来,这样一来就得不偿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