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目前最贵的SUV!还是奔驰三大件,近100万的售价你敢信?

日前,我们从网上获取了一组北汽BJ90新款车型的谍照。图中这台BJ90并未采用伪装遮蔽,对比老款的造型也并未改动,仅仅更换了一款小尺寸轮圈。

不过,最主要的变化还是来自内饰。可以看到,多功能方向盘从四辐变更为三幅,原本位于中控显示屏上方的空调出风口也由横向调整为纵向并分布在屏幕左右。

除此之外,老款门板上的电动座椅调节按钮被转移到了中央扶手箱前方用以替代原有的受托和多媒体组合键。看来,北汽BJ90也与时俱进的从GL-Class“进化”到了GLS-Class新时代。

动力方面,现款BJ90搭载的3.0T V6和4.0T V8发动机均由奔驰提供,其中3.0T发动机最大333马力,4.0T最大422马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会也是奔驰的吧),并标配四驱系统。

因BJ90是政府部门以及军队特供车,并未想市场开放销售,所以即使知道售价也无任何意义。不过,从之前网上流出的小道消息来看,BJ90 3.0T政务版市场指导价高达98.8万元!而4.0T政务版更是以128.8万元的价格傲视群雄!如果BJ90以如此价格进入开放市场,你觉得会对现在的豪华SUV市场产生冲击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