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豪车盘点 每一款都是男人的梦想 你知道几个?

豪车和女人是男人永恒的主题,每一个男人都会有一个豪车梦,帅气拉风的跑车的确让人心动。最受男士欢迎的汽车不仅仅是大家悉知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还有很多比这还要豪气的车,知名豪车盘点,男人的豪车推荐,都是让你心动的汽车啊 !

科尼赛克 One 1

科尼赛克 One 1

科尼塞克的这款车全球只有六辆,是绝对的奢华车,有五辆销往了中国,价格在 1 亿。这是一款瑞典制造的超级跑车。车身采用了大量奢华的材质,钛合金金属、钻石图层的头灯、金线缝制的座椅等等,奢华质感让人咋舌,这辆跑车的从 0 到 100km/h 加速只需 2.8 秒,极速达到 395km/h,驾车体验感极佳。

迈巴赫 Landaulet

迈巴赫 Landaulet

奔驰旗下的一款豪华敞篷车,也是全球只有 20 辆的限量版,汽车造价超贵,外形抢眼帅气,曾经还是梵蒂冈教皇的座驾,前后座舱分开以及后排车顶打开的设计新颖有趣,很像经典的贵族马车。汽车搭载 612 匹马力的 6.0L 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性能强大,因为很多车内配饰都是手工打造,精致程度可以想象。

法拉利限量版 F60America

法拉利限量版 F60America

这款车是法拉利为庆祝北美公司成立 60 周年推出的新车,是奢华中的奢华,全球只有 10 台。当然也只有高端人士能够订购,敞篷车的设计外形,额外搭配的织物车顶,座椅后边还搭配了碳纤维和气质的防滚架,一如既往的法拉利高端配置动力速度惊人。价格大概在 2000 万人民币。

知名豪车盘点,虽然这些价值千万甚至上亿的车对很多人来说只是梦想,但是也要看一看这些最受欢迎的男士汽车有多酷,说不定哪天能买了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