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驾驶证两年了,今年才买车,车上还能再贴实习贴吗?

我们很多的人考驾照都是提前很多年开始的,有太多的人还在上学就拿到了驾驶证,这些人都没有金钱买车,为了防止考驾照越来越难,越来越贵的局面,那么这些人在多年以后开车,新手上路还能贴实习贴吗?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实习贴,实习贴是用来标识新手上路的车辆,警示他人,避让礼让新手司机的标识,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一般都会用在驾照的实习期阶段,也就是拿到驾照的12个月里。在考驾照结束的时候可以在驾校或者车管所免费领取到一张,这个是法规统一样式的“实习贴”。

那么这里提到了一点,实习贴一般会用到新手实习期,但是现实中很多人都是拿到驾驶证两三年了,才能够买车开车,那么这个时候,还能再贴实习贴吗?答案是肯定能的,因为在法律法规中,没有明确的指出过了实习期就不能贴实习标识,我们考驾照几年之后,才开车上路,那么对路不熟悉,开车也不熟练,贴上实习贴是很有必要的。

贴实习贴是非常的有好处的,在路上开车时会有人礼让你,你想要转弯的时候,大家都会距离你远远的,给你足够的空间,就是你起步慢了,也不会有人一直的催你,你会有一种身处温暖海洋般的感觉,这个是世界都在礼让你,就因为你贴了实习贴,因为你是新车新手上路,你一定也是车全险。

也有问我还没有过实习期,开朋友的车需要贴吗?这个怎么说呢?根据法规来说,针对的是人而不是车,你驾驶证没有过实习期和你开谁的车没有关系,就是开二手车也一样要贴实习标志,如果你贴实习标志,被交警查到,那么会有200元的罚款。

那么你享受过实习贴给你带来的温暖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