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330万迈巴赫S680到底有多奢华?坐进后排世界都安静了

今天跟大家聊聊这台预售330万元的迈巴赫S 680双调典藏型。现如今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最顶尖车型,就是S 500 L,它是不少人向往的“大奔”。然而,同样都是旗舰版本,但迈巴赫S 680和奔驰S 500 L却有着近150万元的差价,那么这台迈巴赫S 680到底贵在哪儿了?

迈巴赫S级,可以说就是一台"超豪华的奔驰S级轿车"。而这台迈巴赫S 680是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殊命名,因为“6”、“8”是中国文化中的幸运数字,暗示着“财富和幸运”,讨个喜庆,满足中国人的一些特殊喜好。而它真是的身份在国外实际被称为S 650。

双色漆面和专属的色彩搭配绝对是这台迈巴赫S 680双调典藏型最具有识别度的一点。双色漆面涂装车型工厂每天仅可以打造一台,可见其足够珍贵。另外据了解,官方提供四种不同双色漆面的个性搭配方案,并匹配专属的内饰色彩。

双色漆面和专属的色彩搭配绝对是这台迈巴赫S 680双调典藏型最具有识别度的一点。双色漆面涂装车型工厂每天仅可以打造一台,可见其足够珍贵。另外据了解,官方提供四种不同双色漆面的个性搭配方案,并匹配专属的内饰色彩。

前灯组采用了MULTIBEAM LED多光束矩阵大灯,可结合路面和天气情况,独立控制84颗LED灯珠,达到出色的主动照明效果。

自适应巡航探头等均被集成在前格栅后。

迈巴赫S 680双调典藏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466/1899/1500mm,相比老款迈巴赫S级的车身尺寸仅长度增加9mm。后车门依旧相较于普通S级短66mm,主要是为了给予后排乘客更多的隐私空间。它的轴距为3365mm,比起劳斯莱斯古斯特还长了70mm,更比宾利慕尚长了99mm。

20英寸十孔式锻造轮圈样式很具有代表性,这是奔驰旗舰车型象征。匹配固特异EAGLE F1轮胎,前轮胎尺寸为245/40 R20,后轮胎尺寸为275/35 R20。

尾部造型舒展大气,双色涂装的区域划分十分讲究,让人非常容易接受。单个尾灯组内部依旧为35颗LED灯珠,在车辆开锁及解锁时会有新颖的星辰效果尾灯“灯光秀”。

迈巴赫S 680双调典藏型内饰的整体设计与奔驰S级没有太大变化,但选材和用料又再度提升了,中控台面板由大面积的高档诗米安(半苯胺)皮质覆盖,这种工艺需要经过六十多天的时间来处理,底部伴有实木饰条进行点缀,形成环抱式设计,围绕整个车内。

空调出风口中央配备了IWC万国品牌时钟。

菱形格子缝线样式的面料营造出出色的档次感,毕竟这样的设计是很多奢华家具常用的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