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49秒4!AMG GLC 63 S成纽北最速SUV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11月23日报道 梅赛德斯-AMG GLC 63 S近日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跑出7分49秒369的圈速,一举打破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 Verde四叶草版在2017年创造的7分51秒70的成绩,成为纽北量产SUV榜单上的新王者。

新车信息:

1.并未采用AMG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尺寸增加,尾部设计更加激进;

2.配备平底方向盘,Nappa真皮运动座椅也是必不可少的,此外增加仿碳纤维装饰;

3.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5KW,最大扭矩700N·m,配备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7秒;

编辑点评:

在2018成都车展上该系列完成上市,AMG GLC 63售价99.80万,高功率版本则仅出现在轿跑车型上,也就是说创造记录的AMG GLC 63 S车型目前在国内暂时无法买到,相信奔驰一定会早日将其引入。

作者:柳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