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于明年在印度生产插混版 XC 90 未来三年推四款插电混合动力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 11 月 22 日,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计划从明年开始在印度生产其高端 SUV XC90 的插电混合版本。此外,沃尔沃还计划未来三年在印度推出另外四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作为其打造环保汽车系列产品计划的一部分。

沃尔沃汽车印度公司总经理 Charles Frump 表示," 我们将成为第一家在印度本土组装插电混合动力汽车的汽车制造商,预计第一款车型将于明年最后一个季度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在印度的本土化生产标志着我们电气化的未来。"

沃尔沃将在其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工厂推出本地组装的 XC 90 T8 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目前该款车型主要从其他国家进口。沃尔沃目前在印度共销售十款车型,本土组装三款车型:XC90、XC60 以及 S90。

Frump 表示,"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豪华车公司,我们相信电气化才是未来。然而,直到我们拥有生产纯电动汽车的配套基础设施以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最直接的解决方案。"Frump 补充称,沃尔沃还将继续寻找机会,以期在印度推出纯电动车型。

在全球范围内,沃尔沃汽车宣布,从 2019 年起,该公司推出的每款汽车都将配备电动马达,并计划到 2025 年实现 100 万辆电动汽车上路的目标。Frump 表示," 印度是实现这个百万辆电动车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沃尔沃相信,要想全面实现电气化,就得先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过渡。"

印度政府去年曾表示,计划到 2030 年,使公共交通领域的电动汽车比例达到 100%,个人出行领域的电动车比例达 40%。然而今年早些时候,印度政府又改变了立场,决定不强制推行电动汽车政策,称技术不应受制于法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