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良心SUV,搭斑马智能系统,比汉兰达漂亮,大七座还配四驱

汽车发展到今天,无论是性价比、个性化还是其它高科技配置,都能够满足车友的需求。就SUV来说,有小型、紧凑型、中大型等尺寸之分,亦有跨界、轿跑、硬派等型格之分。今天七哥介绍一款时尚、硬朗相融合的SUV——上汽大通D90。

这车于去年8月上市,相信不少朋友都有耳闻。七哥也是在逛超市的时候,看到门口摆了一辆,当时被这种大尺寸、高逼格所吸引,忍不住去打量了一番。D90作为上汽大通旗下仅有的SUV,尺寸5005*1932*1875mm、轴距2950mm,比起汉兰达不止霸气了一点。

D90的造型比较硬朗,但也透着时尚,前脸的样式棱角分明,并搭配横幅式的镀铬格栅,与发动机盖板,前大灯,雾灯区域搭配起来,看似很有张力。车尾比较方正高挑,采用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很有气势。由于尺寸较大,该车的乘坐空间也比较给力,宽敞而又让人满意。

内饰方面,布局较为简约协调,采用浅色的皮革材质包裹,搭配12.3寸中央悬浮式大屏,平底运动方向盘,比较有居家的感觉。并且搭载了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也可以实现手机APP远程控制。这样来看,D90的智能化科技配置还是比较高的。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24匹,峰值扭矩360牛米,具有很强的越野能力以及脱困能力,属一款极其霸道的SUV。并且该车通过蜘蛛自选,实现定制化选择,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要选择不同的配置,比如两驱还是四驱,天窗还是非天窗,等等。

这车唯一不足的也就是品牌力了吧,车标也不是太上档次,所以销量不是太好。该车的官方指导价,15.67到26.69万元,相对来说还是贵了一点。不过厂家用料还是很舍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