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德系MPV售13万,配8个气囊,1.4T+7速动力,销量却不如宋max

现在道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了,大家最常见也是最普遍看到的应该就是大众汽车了吧。大众是德系车中最有影响力的一款车,如果手头比较宽裕,德系的宝马、奔驰同样是不错的选择。大众在1984年进入中国的汽车市场,一直保持着轿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但是现在由于二胎政策的开放,家庭人口也越来越多,大家更倾向于比较霸气的SUV和MPV车型。在这两种车型中,大众就处于比较劣势的地位了。尤其是在MPV方面,前有别克GL8,后有比亚迪宋max,真是前有狼后有虎。大众MPV途安销量3000多比宋max差了近7000辆,但是口碑却比朗逸还好。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为何会惨败吧。

途安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大众的简约稳重的风格设计,圆滑的前脸也显得非常容易亲近,但是不够大气。这款车没有前泊车雷达,并且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对于最低配13万的售价来说确实比较低端了。并且就连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大灯也没有标配,在这样的竞争压力下,同级车几乎都做到了。

途安侧身方面,风尚版车顶行李架可以选装,但是在国内的用处基本不打。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尺寸在同级车中属于中下等水平。途安和宋max对比像极了面包车,不过车胃部分的线条层次感比较强,并且单边共两出的排气筒增添了不少运动的感觉。

这款车在内饰方面,同样是采用了比较简约的风格。中控台的折线营造了不少立体感,银色饰板也增添了一丝档次感。而且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再加上大众比较偏向于精致做工,所以内饰表现还不错。车内的座椅全系皮质座椅,看起来很上档次了。

车内配有8个安全气囊,舒适版以上配有8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虽然科技感方面大不太到,但是在安全性能上表现还不错。并且车内还全系标配胎压报警,安全感十足。

途安在动力方面,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所以在动力方面表现不错,底盘方面也是以舒适为主,油耗在每公里5毛左右。但是全国最低13万的售价,搭配这样的配置还是让人难以接受的。

相比于宋max而言相信选择这款车的会很少吧,这可能也是销量底下的原因。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