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只有跑车才能引起男性肾上腺!这三辆足以爆棚

Lykan hype

这是在今后5年内都不会有价格超越的Lykan hyperspot,其它什么价值几亿都是假的!2015年的飙车大战<速度与激情7>里的范·迪塞尔飞跃摩天楼时屁股上挨了一火箭炮的红色跑车就是它!全世界只有7台,每台价格还不同,最高的是9千万,最低的6千万,是真正接近一亿的车!这个售价可以买10台兰博基尼了。阿拉伯作为世界超跑最密集的国家,终于也研发了第一台超跑,而且价格也是阿拉伯的特色,一推出就是世界最贵的售价。它被称为世界上最独特,最豪华和最先进技术的超级跑车!是全世界最稀有的跑车,Lykan hypersport的中文名叫狼崽!最夸张的是座椅是用金线缝制,灯用彩色钻石镶嵌,就车灯的价格就可以买一辆劳斯莱斯。

西贝尔Ultimate Aero

说到跑车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兰博基尼或者法拉利等等,说到西贝尔的话,也许知道的人就不多了,西贝尔的总部在美国华盛顿,于1999年成立公司,也是高级超跑系列当中的!一直做的都是跑车,其它车型都不考虑发展。西贝尔的外观看上去就很高端,就像公司的起点一样非常高,曾经是最贵的超跑,价值高达5千万,后被Lykan hyperport取代,之前也是世界上最快的跑车,时速高达411.76千米/时,还曾登上了吉尼斯纪录的!最后记录被轩尼诗毒蛇打破。西贝尔411.76千米/时的速度享有布加迪杀手的称号.该车型外观很有攻击力,是速度与力量的结合,独特的外观很像科幻电影里构想出来的,看起来就很不一般的高科技的感觉,所以备受大家的喜爱!

轩尼诗毒蛇GT

轩尼诗毒蛇是美国跑车的大手笔,老牌汽车改装厂家Hennessey的杰作,它的时速435.31千米/时,完爆帕加尼,布加迪,柯尼塞格,西贝尔等一众大牌,该车从静止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2.4秒,加速到160km/h需要5.3秒,加速到241km/h需要8.9秒,加速到321km/h也只需要14.3秒。轩尼诗毒蛇是一款概念跑车的车型,是疯狂大胆想象的汽车产,全球限量10台,刚出来的价格是4500万,有钱也买不到,一车难求。

小编今天介绍的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虽然平常路上看不到,那我们就网上看看图片过过眼瘾吧,摸不到买不起,也是可以了解一下,毕竟每一个男人都有一个超跑的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