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混合动力!大改款LAND 罗孚 Evoque发表

TEXT:林凯群 Kemmy

LAND 罗孚旗下小型跨界车型Evoque,于英国时间11/22晚间,终于正式发表第二代Evoque大改款。48V Mild-Hybrid技术导入、更舒适乘坐表现、进化的越野系统,并仅提供五门版本。

这一回Evoque采用全新平台,刚性表现比起现行车款硬出13%,原厂表示于车室隔音与引擎振动的处理上又更上一层楼。全新Evoque车身尺码与现行款并无太大变化,仅透过加长轴距与车宽来获得更佳的后座乘坐空间(车宽由1985mm增至2100mm,轴距由2660mm增长至2681mm)。

内装也跟进新世代家族的设计,不难感受几分Velar的氛围,包含新导入的数位仪表、2具10吋触控式萤幕的InControl Touch Pro Duo多媒体系统,成为继Velar、小改款Range 罗孚、Range 罗孚 Sport车系后,旗下第4款导入此介面的车型。

第二代Evoque动力规格大致上比照同集团的捷豹 E-Pace,提供2.0升Ingenium汽油及柴油涡轮动力,各有三种调校版本,柴油版本依序为:D150、D180、D240(数字表示马力),汽油版本为P200、P250、P300,全车系皆搭载9速手自排变速箱、采四驱设定以及48V Mild-Hybrid技术;另外,LAND 罗孚也预告预计于2019年推出直列3缸Ingenium汽油版本与Plug-in Hybrid插电式油电版本。

当然,说到LAND 罗孚不能不提及越野,全新第二代Evoque皆配有Terrain Response 2全地形系统,车辆可判断路面条件来自动调配传输至前轴或后轴的动力比例,其中包含提供六种驾驶模式:General、Eco、Sand、Grass-Gravel-Snow、Mud-Ruts、Auto,LAND 罗孚表示即使你是新手,也可以依照地形预设选项(好比沙地、草地、砾石地、雪地、泥淖),来轻松克服各种地形,甚至是穿越深达60cm的积水都没问题(比现行款多出10cm)。

目前全新Evoque于英国地区已开放预购,距离导入台湾的时间仍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