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炫富,晒出绿色奥迪A3,看到内饰时,才知这不是普通A3

说到奥迪A3,很多车主都知道这款车虽然车价10多万,但是销量非常高,原因在于不少车主都用它来改装成S3或者RS3,只因为S3和RS3的外观设计和奥迪A3只有轻微的不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一定能看出来。

最近,在国内街头偶遇47万奥迪RS3,4.1秒破百,但车漆颜色令不少男人厌恶!

据悉,该款奥迪是一辆奥迪RS3,乃是17款车型,车价52.5万,最低报价47万左右,部分4S店加价4万,定位紧凑型车,搭载一台2.5T L5直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50时速,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性能堪比奔驰AMG A45。

上图便是这款奥迪RS3的外观设计,车长4.4米,车宽1802mm,车高1399mm,车重1.6吨不到,轴距2628mm,车身匹配19寸轮毂,油箱容积为55L,车头采用横幅式中网设计,车内可花5200元选配后侧气囊、5000元选配主动刹车。

这样一辆价值40多万的奥迪RS3被富二代炫富,直接晒出来,很多人在大街上遇到时,还以为是“绿色”的奥迪A3,但看到内饰时,才知道这不是普通的奥迪A3,而是RS3。

不过,这款奥迪RS3的车漆令不少男人厌恶,只因为是绿色,而“绿色”又会给男人一种“绿帽子”的感觉。网友看后,直呼:富二代有钱任性,估计家里还不止这一辆性能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