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冠军版,价格新低却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说起国产车辆,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不耐用,价格低这样的固定印象。谁说国产车就不行?国产品牌里的“大哥大”哈弗品牌了解一下?哈弗品牌冠名《蒙面唱将》后,又收获了众多年轻粉丝,让更多年轻人意识到了国产汽车的魅力。

全新哈弗H6冠军版

国车当自强国产车虽然饱受价格低品质差的争议,但事实并非如此。在我国汽车市场上,仍然有十分优质的品牌与产品。比如经典国产品牌哈弗SUV。其中,哈弗H6凭借自身高品质及在消费者中的高认可度,成功斩获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国民车型大奖,还拿下紧凑型增压家用SUV自动组计时停车赛、性能综合赛、0-400米加速赛、0-100km/h加速赛四个单项冠军。顶级配置,谁与争峰

有这么一辆车,它采取智联系统,有更加懂你的智能系统,拥有识别率高达97%的Nuance语音识别。还有智能娱乐与智能出行规划。实现人与汽车与手机的互动,这样的车你觉得厉害吗?它还配备只有豪华品牌宝马才有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还有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的强力心脏。这样的车你能想到也是国产车吗?这就是最强王者——全新哈弗H6冠军版!

全新哈弗H6冠军版

惊喜价格,全民疯抢

如果我有十万元,我愿意再加上两千块把全新哈弗H6冠军版带回家。购买全新哈弗H6冠军版真是意想不到的实惠,与超高的品质对比明显的超低价格,还有各种优惠补贴活动,惊喜礼包赠送,优秀的售后服务,都让整个购车体验极为愉悦。毫不夸大的说,这是目前测评过的,最高性价比之王!

全新哈弗H6冠军版

虽然国产车到进入世界级别的至高荣誉还需要一段时间,但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出现已经将这一天提上了日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新哈弗H6冠军版会带领整个国产车,迈入新时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