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假加油站?瞪大眼睛看好再进去加油!

车没油了去加油站加油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但是你知道吗,并非所有的加油站都能去加油!你去加油站的时候注意加油站的品牌了吗?最近,很多车主都反应自己的爱车出现故障了,就是因为加了“假油”导致的!

中国有很多加油站品牌,但只有中石化和中石油是国有企业。由于他们是国有加油站,车主对中石化和中石油的石油产品非常放心!为此,为了吸引客户,一些加油站创造了很多山寨版的中石化和中石油,我们必须请注意!

1、中国右油远看以为是中国石油,然后就进去加油了,等加完油再一看,才发现是中国右油!这个山寨版的加油站也算是高仿,不管是名字还是图标,基本上与中国石油一模一样,远看还真看不出来!

2、中围石油相比中国右油,中围石油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远看根本看不出那个字是围还是国,很多不明所以的车主都被骗进去了,真是服了这些人的脑洞!

3、中园石化除了模仿中国石油,还有些加油站模仿中国石化,比如这个所谓的中园石化,人们远处一看,还以为是中国石化,很多人被骗了都还不知道!

除了这3个,还有很多类似的山寨加油站,如果说他们的油品好,也就算了,主要是这些山寨加油站的油品都非常差,里面有非常多的杂质,如果长期使用他们的油,很容易导致发动机损坏!

尤其是年底了,很多山寨加油站就冒出来了,所以说,大家加油时一定要看清楚品牌再加,如果遇到这种加油站一定要向当地有关部门举报!你还遇到过哪些奇葩的山寨加油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