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9万起,刚刚上市的第一款德系GT型SUV,这样买最精明!

不久前,上汽斯柯达正式推出旗下首款轿跑SUV——柯迪亚克GT,官方指导价为18.99-26.99万元。顾名思义,该车是基于原中型SUV柯迪亚克打造而来,在C柱之后部分进行了溜背造型的调整,以及尾灯和尾杠的运动化改良。除此之外,前脸下进气格栅部分也有所区别。

柯迪亚克GT全系共7个车型,均为5座布局。动力方面,有1.4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三种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320牛·米、350牛·米。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高功率版车型还拥有适时四驱系统。那么,如果喜欢这台德系轿跑SUV的话,究竟选哪个版本最合适呢?

亮点配置:LED大灯、19寸轮毂、电动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主驾位座椅记忆、真皮方向盘、6安全气囊、8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测、自动泊车入位、自动空调、感应雨刷、电动后备厢、后视镜自动折叠、后视镜记忆、8扬声器、后排中央扶手等。

TSI330 两驱豪华版按照配置规格来说,属于车系里的次高配。尽管价格有点高,但因为配置丰富度相比前序车型领先太多,所以便成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官方指导价23.29万元的它,拥有LED大灯、19寸轮毂、电动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自动泊车入位、自动空调等众多豪华配置。

与TSI330 两驱豪华版差价:-3.3万元减少配置:LED大灯、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主驾位座椅记忆、真皮方向盘、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泊车入位、前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自动空调、电动后备厢、后视镜自动折叠、后视镜记忆、后排中央扶手等

如果认为TSI330 两驱豪华版价格过高,同时自己可以将就一下,并不需要那么多配置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官方指导价19.99万元的TSI330 两驱标准版。它比TSI330 两驱豪华版便宜3.3万元,减少了许多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

与TSI330 两驱豪华版差价:2.3万元增加配置:多片离合器适时四驱系统、越野驾驶模式、雪地驾驶模式

假如有四驱需求的话,那么可以购买25.59万元的TSI380 四驱豪华版,它比两驱尊雅版贵2.3万元,采用更高功率的2.0T发动机,并增加了一套多片离合器适时四驱系统,能够胜任轻度越野。除此之外,在驾驶模式选择方面,增加了越野和雪地两种模式(两驱车型仅有标准、运动、ECO)。

作为一款德系中型SUV,柯迪亚克GT的价格区间还算合理。但是,由于1.4T车型动力偏弱,以及低配车型配置太少的缘故,导致原本应该作为销售主力的20万元左右车型竞争力不足,从而可能影响潜在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如果你很喜欢这款车,那么建议先观望一阵子,等优惠力度较大的时候再入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