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超奔驰S级和宝马7系,连续11年成为美国豪华车,国内却卖不动

在中国。如果你想谈论豪华车,那么人们肯定会想到梅赛德斯 - 奔驰S级轿车,宝马7系和奥迪A8。推出这些模型不仅可以突出您的个人社会地位,还可以让您获得足够的面子,成为每个人的焦点。

当然,除了德国的三个奢侈品牌外,许多二线豪华车也拥有出色的质量控制和性能。

例如,雷克萨斯LS在北美市场的汽车位置不会失梅赛德斯 - 奔驰S级和宝马7系,因为没有BBA提早进入国内市场,被很多人无意中忽略了,现在下降了12万,无法得到车主青睐

雷克萨斯是LS丰田高端品牌的旗舰豪华车,在北美市场。销量曾超过熟悉的梅赛德斯 - 奔驰S级和宝马7系,并连续11年成为美国豪华车销量的宝座。该等级已经超过同级别的梅赛德斯 - 奔驰宝马车型,配备3.5L V6发动机。它比梅赛德斯 - 奔驰S级,宝马7系的低端版本更加亲切,而现在的导游价格为76.40万,也颇具诱惑力,很多网友大喊:还买啥奥迪A8,这款车不输梅赛德斯 - 奔驰S级,搭配V6发动机比宝马7系厚道

作为雷克萨斯的超级旗舰车型,LS给出了令人惊叹的豪华的第一印象,就像它的汽车名称“雷克萨斯”。

夸张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与径向镀铬网相配,占据正面的80%以上,具有完全的视觉冲击力。类似闪电的LED头灯具有更加突出的视觉效果,并且具有高度识别度

车身变得更加流畅和动感,与平静的奥迪A8L相比,车身更加优雅和谐;大型后背式后部采用20英寸运动轮,采用大量镀铬装饰,在点缀下,显得格外精致奢华。

尾部的设计也非常分层,树枝形尾灯也很容易辨认。

结局干净整洁。

在尺寸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S的长度为5235毫米,轴距为3125毫米。这是一款标准的运动型豪华D级轿车。虽然它与梅赛德斯S级和宝马7系不相上下,但它的布局合理。内部空间格外宽敞,高级真皮座椅使其非常舒适。

内饰采用精湛工艺和超精细材料设计。奢华感,科技感和未来感的诠释相当完美,给人一种明亮的感觉。封闭式中控台采用木纹线条装饰,如竖琴弦,营造出优雅豪华的艺术氛围。在可见区域使用高端皮革包装后,也在门区域进行。清晰的线条装饰着奢华感。

全液晶水晶仪表配备了功能齐全的12.3英寸中央控制屏,技术十分丰富。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无钥匙进/启动,一键启动,电动伸缩加热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10个安全气囊,零胎压继续行驶,电动吸气门,电动尾门,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LS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空气悬架,四区自动空调等。在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S配备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丰田新调整。之后,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1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80牛米。

该驱动器与10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

悬架采用前后双横臂独立悬架的组合,并配备“神奇毯”空气悬架。

两轮驱动车型的驱动模式采用前置式后驱动平台。

此外,备受瞩目的车型还配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在性能方面,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5.4秒,每100公里的油耗低至7L。

此外,该车在隔音,减震和舒适性方面远远优于同级别的梅赛德斯 - 奔驰宝马车型。直线加速比直列六缸发动机的BMW 7系快。这是一个运动型和商业导向的。豪华D级

动力方面,标准的3.5L V6发动机确实优于目前的低端梅赛德斯 - 奔驰S级,宝马7系2.0T四缸发动机。

不幸的是,来得太晚了,品牌溢价与BBA不相上下,但没有销量。直接降低120,00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