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T标配定速巡航,7座售价不到10万,网友:没白等!

2018年广州汽车展上面,上汽大通为广大的车友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车型MPV——G50,并且对外公布了其价格,预售价在9.18-12.38万元之间;此款车型预计将在2019年上市发售。

外观上,大通G50整体的造型颇为时尚,动感。前脸部分,采用了八边形大嘴式设计,搭配两组LED大灯,给人一种强烈的运动气息。另外,横幅式镀铬饰条造型犀利,很有辨识度。车身侧面,整体的造型十分的自然协调,B柱、C柱和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视觉上,非常简约大气。

车尾方面,整个造型比较方正,层次鲜明,两侧的车尾灯造型新颖,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

大通G50的车身尺寸为:车身尺寸为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新车还将为不同的消费者提供215/55 R17的佳通轮胎。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外观以及配置选择,充分给消费者更大的选购空间。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凸显质感。传统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12.3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科技感十足。另外,采用了液晶仪表盘设计,使得整车都充满着极具个性化的味道;座椅方面,采用了黑色皮革材料,舒适感极强,给驾乘者带来优越的乘坐空间环境。其次,座椅布局采用了2+2+3模式,满足了用户的大空间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具备了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胎压监测、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多媒体娱乐功能等配置,丰富的配置,可以看出大通G50还是比较偏向于商务化风格设计,比起同级别车型,具有明显得优势。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G50搭载了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2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肯定的是,作为一款MPV车型,这样的动力系统对于一般的家用足够了。

售价方面,目前上汽大通G50手动挡车型的价格为9.18万元,而自动挡车型价格12.38万元,消费者可以考虑自身的情况来选择购买。

小结:

大通g50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用车,不仅有着时尚靓丽的外观造型,品质优越的内饰设计以及不俗的动力表现,都让这款车成为了时下最受关注的一款MPV车型,超高性价比的特点,相信会让更多的人爱上这款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