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GLE,舒适,安静,实用

这是新款梅赛德斯 - 奔驰GLE,只是第二辆梅赛德斯SUV的名字,但事实上是最新的一系列成功的奔驰4x4,它们的根源可以追溯到1997年的M级。梅赛德斯自豪地说它发明了它的优质SUV级别。

新的GLE是一辆非常完整的汽车。其中一个标题是轴距为80毫米,为7个座位留出足够的空间 - 这是GLE的首次亮相。事实上,整个内饰是即将推出的GLE的飞跃之一,其巨大的双12.3英寸屏幕,现代的氛围和一般的坚固气息令人熠熠生辉。

在发动机罩下,GLE依赖于梅赛德斯最新的发动机系列,这意味着一旦你超越了四缸GLE300d,那就是直接的6速而不是V6发动机。好的虽然四缸,但它是你真正想要的更大的3.0升发动机。它适合发球区域的GLE,一旦你对随身携带的额外装备进行数学运算,就会变得更加简单。

现在让我们把E-Active Body Control难题排除在外。梅赛德斯为新的GLE设计了一种非常技巧的电子驱动空气悬架系统,这比仅仅保持男孩在角落里的水平更好。与S级轿跑车一样,它实际上倾斜成弯道,使用各种驾驶模式中的曲线设置。一个模糊的热闹的“摇摆”模式也可以在一个摆动的twerk中同时摆动所有四个轮子,如果它被卡在沙子或泥土中,就可以释放汽车。最后,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与道路扫描摄像头进行对话,该摄像头可以在前方道路上进行操作,并且可以预先准备每个阻尼器,以应对即将发生的冲击和坑洼。这一切都非常聪明,非常德国人。

对于柴油厌恶型,还有3.0升GLE450,配备362bhp,369lb英尺直列六涡轮汽油发动机和EQ Boost 48伏架构。EQ系统的启动器 - 发电机使停止 - 启动操作非常顺畅 - 事实上,有几次我们试图在汽车已经运行时手动启动它。单独使用它是一个很好的动力传动系统,但与柴油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你意识到你正在使用更大的节气门开口来进行类似的快速进步,有时会使变速箱瘫痪而必须降低一个或两个额外的比率来快速跟踪发动机进入其扭矩曲线。当它被推动时,它也是比发动机更响亮的马达。

所有GLE都将是AMG系列。这意味着最小车轮尺寸为20英寸宽。事实上,梅赛德斯的车轮控制装置很受欢迎,因此,大型轮辋不会像捷豹F-Pace那样闯入道路瑕疵。你知道有一个比E级遗产更多的摇晃,因为你在一辆高大的汽车里,必须有一个处理和骑行惩罚,以阻止它在弯道中翻倒。但它是一辆比没有空气悬架的沃尔沃XC90更安静的车 - 它就在Cayenne和Discovery之上。由于有许多巧妙的航空接触,比如定制的车门后视镜以及对门周围密封件的特别因此风噪声比同类产品更好。所以,它将是一个非常平静,安静的巡洋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