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帕萨特正式到店,330豪华版值得推荐,空间远超同级没对手

一提起B级车,想必很多人脑海中的第一反应就是帕萨特,毕竟作为全国250万车主的共同选择,帕萨特凭借自身出色的综合表现已然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

转眼间全新一代帕萨特已经上市近一个月的时间,全新车型、全面升级,同样火爆的销售场面更是印证了全新一代帕萨特B级轿车的标杆地位,不过在9款车型之中,330TSI豪华版当属实力之作,为何?接着往下看。

主销力作,大众最新设计语言,330TSI豪华版实力亮眼

相信见过实车的朋友已经对全新一代帕萨特330TSI豪华版的外观风格大加赞誉:光韵前脸造型风格突破了以往的传统印象,美感新鲜感俱佳;流光环绕式镀铬饰条与点阵式横拉一体格栅和双L回旋式全LED透镜大灯锲合的相得益彰,不仅将领先一代的流动韵律之美彰显的淋漓尽致,更是凸显了大众品牌全球最新设计理念。

车身采用了流体车侧设计,较之现款全面加长,车长和轴距分别增加了61mm/68mm,足以让驾乘者享受堪比C级豪车的空间之感;悬浮式溜背车顶的引入,不仅符合了当下主流审美观念,让新车看起来更显自然流畅,而且车侧双腰线更是突出了流动光影之美;车尾采用水韵设计理念精心雕琢而来,Multi-Layer多层次感变化型面极大的丰富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效果,而且全LED带流光转向功能的尾灯点亮效果出众,更是让尾标下的"PASSAT"标识尽显品牌专属之感。

车内别有一番洞天,这究竟是B级车还是C级车

来到车内,全新的律动设计语言足以让驾乘者切身感受到内饰之美,当然在科技配置方面,330TSI豪华版绝对能够给使用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越级享受: FPK数字液晶仪表和尺寸更大的8吋Entry Navi,甚至于盲区监测功能的加入更是让180°数字主视角尽收眼底。

在细节处理层面,330TSI豪华版可以使用了Vienna粒面打孔真皮,细腻的质感配合着包裹式人体工学座椅,为驾乘者提供犹如C级豪车般的享受,再配之以Best-Tuning静音工程打造而来的静谧空间,凡此种种,330TSI豪华版几乎做到了全面向C级豪车看齐,产品力足以堪称领先一代。

动力升级更是难寻对手

当然,在动力匹配上,330TSI豪华版也是同级领先,不仅搭载了第三代EA888 系列全新升级2.0TSI动力米勒循环发动机,而且将原有的DQ380变速箱升级为源自F1赛道技术的DQ381全新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更强劲,磨损更小、传动噪音更低,同时能耗表现更是降至极致,领先一代的净效动力,330TSI豪华版就是这么霸气。

价格竞争力最强,330TSI豪华版零元升舱

如果单看售价,330TSI豪华版新车24.39万元的售价与现款没有变化,但仔细对比一下配置表,不难发现,330TSI豪华版竟然将多达15000元的配置全部赠送给消费者,价格竞争力也称得上是领先一代了。

无论是一体式无界前仪表、10色氛围灯、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X-works4向可调头枕,还是带主动通风的Vienna粒面打孔真皮座椅和3区自动空调,所有配置一应俱全,甚至包括能够根据路况变化自主调节光型的AFS自适应大灯也在其列,如此一算一众配置增幅竟然高达15000元,不用多花一分钱,原价购车就能享受到堪称越级的豪华质感,表现抢眼如此, 330TSI豪华版真的做到了"零元升舱"。

小结

如此来看,330TSI豪华版不仅做到了产品力全面领先一代,而且在售价方面,更是凭借着丰富的配置完美诠释了何为价格竞争领先一代,同级竞品中罕有的出色表现,330TSI豪华版综合实力绝对出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