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URON 探岳湘北地区探秘之旅圆满落幕

11 月 24 日 -25 日,一汽 - 大众湘北区与一百余位嘉宾、经销商一起当了一回旅行家,驾驶着探岳,游览山岳,以别具地方特色的方式在常德进行了 TAYRON 探岳上市暨深度试驾体验。

24 日 9 点,常德当地主流媒体和嘉宾整装出发,前往常德裕安经销店集合,店前一汽 - 大众旗下标杆 SUV 探岳集结,蓄势待发,迫不及待的游览常德山岳美景。

车队途经杭瑞高速、双冲大桥,并通过 G319 国道,G319 ( 旧道 ) 等非铺装路面,让嘉宾深入体验到探岳的不俗产品表现。多路况体验,感受探岳良好的通过性,及极致性能操控体验。

嘉宾们驾驶着探岳穿过滔滔不绝的沅江,尽情饱览绵延起伏的武陵群峰,探岳抢眼的外观也吸引了路人的目光。探岳的外观延续大众 SUV 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采用 "X" 型设计,充满运动感,侧面高低起伏变化的腰线力量感十足,辨识度极高。在随后的极限越野场地试驾中,探岳更是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湿滑路面、泥泞拦路、炮弹坑 …… 这些让其他 SUV 颤抖的路况在探岳的轮下被轻松征服。探岳的 4Motion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在越野场地发挥出亮眼的能力,配合 Active Control 驾驶模式选择功能,智能化与个性化的体验感更强。

据了解,探岳搭载 2.0TSI 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低功率 2.0TSI 186 马力 /5000rpm(330TSI)峰值扭矩 320 牛 . 米 /1600-4000rpm;高功率 2.0TSI 220 马力 /4500-6200rp(380TSI)峰值扭矩 350 牛 . 米 /1500-4500rpm;入门版提供一台 EA211 1.4TSI 高功率发动机供选择。同时,所有四驱版车型均配备博格华纳第 5 代中央差速器,具有重量轻、反应迅速,同时技术成熟稳定,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探岳的用料十分厚道,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配合全系标配 HRS 悬挂拉伸液压缓冲系统,使整车乘坐舒适得到极大提升,同时有效解决了各种坏路冲击带来的噪音。此外,探岳全系标配高强度树脂底盘下护板,可以有效减少复杂路况对车辆底盘的损害。

潇湘晨报记者张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