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插到哪,这可能是最流氓的万能充电器

出境旅行总是有很多很多的不适应,其中插座不匹配是个不可回避的问题。如果去的不止一个国家,那你还得准备多个转接器,麻烦一点都算了还容易搞错。

所以我们需要这样一款装接充电器——不管是欧洲还是美洲,澳洲还是亚洲,只要行走在地球上,它都能完全匹配我们的手机、电脑、平板……比如这款CA4-Pro(出自CARD)。

CA4-Pro完全一体化,各种更换也非常简单,不管面对怎样型号的插座,都不需要额外增加零件,避免了遗忘、漏带等等状况的发生。

CA4-Pro的应用无所不包,比如它可以将台湾的“有孔扁平双直插头”转换成国际标准插头,同样也可以把在欧洲美洲购买的电器插头变成台湾适用的插头,完全没有地域限制的麻烦。

而且,CA4-Pro还采用了6.3A保险丝,可以防止电压不稳、电量过载、雷击等奇形怪状的意外使得手中的电器损毁。

而且,即使CA4-Pro的保险丝被烧断,也不至于让你在异国欲哭无泪,因为CARD还很贴心的在背盖上还附有备用保险丝,可以直接更换,不会影响所有原订计划。

CA4-Pro的功能多样,但体积却很小,大小和一张信用卡相当,厚度也只有3厘米,放在行李箱里不会有任何存在感。

和以往的“万国转接头+电源供应器”的老旧组合不同,CA4-Pro采用了USB-PD(PowerDelivery)技术的USBType-C接头,不容易损坏、接触不良,更大幅提高了充电时间,最高功率达到了45W。

CA4-Pro还拥有3个USBType-A,以及1个USBType-C的插槽,不管是带了多少电器,都可以帮你保持满满的能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