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 “MPV”~大通G10

自汽车问世以来,经历这么多年的发展,它不再只是简单的代步工具,在此基础上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日益增长物质文化需求,它也被赋予更多的要求。要舒适,要空间大,要配置多等等一系列要求,MPV为此而诞生了。它最早是由克莱斯勒创造,“minivans”意为厢式旅行车,它的实用性,舒适性,日渐成为新时代人们的新宠。

look.今天我们的主角是它,来自上汽集团的MPV 大通G10。截止目前总共有14款,15款,16款和18款,四个年份的款型。AT.MT,汽油柴油均有。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上汽大通G10—大大的MPV,汇聚众多卓越配置,无论动力、空间,还是科技、形象,都尽显大大的实力,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全领域需求。上汽大通G10 上市以来,屡获全球众多高规格会议和赛事的青睐,继被选为大阅兵指挥用车,彰显MPV 的不凡实力。上汽大通G10的升级版上汽大通G10 PLUS于2017年8月正式上市。其他的关于空间,内饰,技术,动力,底盘这些我就不一一对应介绍了,有兴趣的可以自行百度百科查询车辆资料。

今天按照要求去看看这个大通G10.我要去看的是一台租赁公司的车,没看到实车之前,我所了解的信息大概只有这么多。心里让我感觉可能不太好的是租赁车辆,可能磨损异于普通的二手车。拿到车辆的手续和资料后,开始核对车辆的配置和款型。一般核对车辆配置先看简单好区分的,比如比较明显的:天窗,手动自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座椅加热,定速巡航,几门几座,发动机排量等等。再去对比其他的配置,渐渐缩小范围,再做细节区分。这辆车经过对比发现是16款2.0T自动精英和时尚中去选择,二者区别不大,轮胎规格和指导价有所不同新车价格相差2000元,最后确定是精英版。大家在买卖二手车交易的过程中,要确定好车型的款型,同款不同型可能价格就会有所不同,越是高档车,配置不同所造成的价格更不同。这一点需要注意一下。

话不多说,直接开始检测车况。个人习惯从左边开始检测,绕车一周检测车的漆面,覆盖件的缝隙大小,玻璃日期,轮胎,轮毂,刹车片刹车盘等这些地方先检测一边,这些目之所及的地方,通过检测这些地方,发现以下情况:左前翼子板有钣金喷漆痕迹,左前门左后翼子板(车结构没有左后门)下半部分均有钣金修复痕迹,左前轮胎更换,左下边梁有变形现象且有修复,前保险杠发动机盖有修复痕迹,右边无异常现象,除轻微划痕外。接着开始进行精检测,用上还该用的工具。发动机舱一眼望去,检测螺丝连接处是否有拆卸,移位,后期修复的痕迹,左前水箱框架螺丝明显移位拆卸痕迹,顺着这些线索检查过去:左前大灯更换,灯支架变形,左前翼子板骨架变形受损,减震器座边缘地方变形且有焊接痕迹,从内部看去左前翼子板还有钣金修复留下的痕迹。再仔细检查发动机机舱,梁没问题,其他部件也没有受损的迹象。接着继续检查左A柱,从左开始一圈精检查下来,只发现这些问题:左前门拆卸且钣金修复,座椅内饰安全带安全气囊正常,17年6月出厂,7月上牌,公里数在32500公里。毕竟是租赁公司车辆,要比普通的个人车辆跑的多一丢丢,右前门有轻微的油漆痕迹。右前轮毂有着划痕。

到这里我来总结下这台车出现的问题:左前门油漆修复,左前翼子板,左前门,左后翼子板有钣金修复,左前翼子板骨架,减震器座边缘有褶皱变形,左前轮胎更换,左下边梁有变形,其余地方有些小划痕。想象一下,还原碰撞现场,记住力的作用是相互。车辆应该是在左前方被撞,致使左前翼子板变形,翼子板受到力的作用传递给周伟部件,使其周围部件变形受损,且在此方向程度上的撞击并未使安全气囊爆炸,此车是被撞的可能性比较大,当然根据车况做的猜测而已。

一车一况一价,每台二手车有每台车对应的价值,价值和车况是有正比关系的,我们在看好车况的基础上再去谈价格,价格合理也会有人需要的,也会成为遮风挡雨的地方。车况透明。才能诚信交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