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售价高达30万元,堪称买液晶屏送车!

就在前两天,奔驰A级三厢版上市,新车的指导价格为21.69-29.99万元。这车值得买吗?在我看来这车卖这么贵简直称得上是个垃圾车。为什么这样说呢?

外观上,新车的设计还比较符合眼球,前脸看上去有点大气,从侧面看倒是有几分运动的风格,尾部部分则是中规中矩。

车内最大的亮点就是一块修长的液晶屏,显得科技感十足。但是对于价格而言这块液晶屏太贵了,堪称买液晶屏送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定位为紧凑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1.3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136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和250牛·米,传动匹配的均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对这个价位而言,消费者的选择实在太多,你愿意花30万买个1.3T车型?如果不是人傻钱多的话绝对是不会看上这台车的,诸如降价后的凯迪拉克ATS-L以及凯迪拉克XTS等最大都是269马力以上,并且尺寸等各方面都能完爆它,不得不再说一遍,买奔驰A级三厢版的人绝对是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