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豪华风 现代发布新款劳恩斯G90官图

作为现代汽车冲击高端的代表,劳恩斯的市场表现一直不是很成功。虽然在外观动力和配置方面诚意满满,但是劳恩斯系列车型作为一个豪华子品牌一直没有得到主流人群的认可。日前现代汽车发布了Genesis的旗舰产品官图,从外观上看,G90进行了彻底的重构。

G90采用了一个全新的五角形前脸设计,巨大的钻石型进气格栅给人霸气外漏的视觉体验。保险杠下部,采用了两个宽大的通风口。厚实的四点式前大灯被LED灯条分割为上下两层,并一直延伸到前挡泥板处。侧边上,上下两条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

尾部造型完全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全宽尾灯。整个车灯分为上下两条,下部的尾灯贯穿了整个车身,上排灯更窄,以便在行李箱盖上腾出空间用于“Genesis”字样。转向信号灯从外后视镜移动到前挡泥板,G90采用了一个19英寸造型非常独特的轮毂,类似于绽放开来的莲花。

内饰上,G90没有太多的变化,延续了老款的造型,中央通风口比以前更加纤薄。动力上,新款车型将配备三款发动机,分别是3.8升V6、5.0升V8自然吸气装置和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