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追尾加装流氓钩的五菱宏光,车主面包车装拖车钩安的什么心

对于很多爱好越野的人来说,拖车钩可谓是神一般的存在,据说装上它后,既可以方便在道路上救援,也可以在追尾的时候,使自己的爱车不受损伤,所以民间也给拖车钩一个夸张的名字“流氓钩”,正由于这项“特殊的性能”,不但SUV加装,很多轿车主也都在自己的爱车上加装,甚至有人在自己的MPV上也想方设法安装。近日家住吉林长春的马先生就向小编着诉说了一件糟心的事儿。

在长春某单位上班的马先生下班后像往常一样驾驶者自己的众泰SUV回家,事发晚高峰,路过市区某路口时,由于前方五菱宏光不知为何突然急刹,马先生下意识的马上刹车,但还是没能避免追尾,“感觉不应该追尾的,因为我在驾驶室看到离前车还有一段距离,怎么还是追尾了?”马先生疑惑着说道

马先生赶紧下车查看,可看到前方五菱宏光加装的拖车钩后还是不禁怒火中烧,“越野车安装拖车钩就罢了,你面包车加装拖车钩,你安的什么心?”可以看出由于拖车钩多出的几厘米,马先生的众泰越野还是撞向了五菱宏光,并且由于拖车钩的原因,众泰T600的前杠上部的塑料件有一点损毁。马先生虽然知道后车追尾是全责,但看到五菱宏光加装的拖车钩后,感觉前车应该是非法改装,应该负有一定的责任,而前方车主则坚定的认为追尾是后方全责,争执不下的两人决定报警。

赶来的交警对于这起事故进行了责任认定:后方追尾属于全责这点是毋庸置疑的,追尾事故是由于后车没有预留出足够的安全距离,跟前车是否非法改装并无关系,但前方车辆由于擅自改变机动车的技术参数,已经构成非法改装,所以对前车开具了罚单,而后方众泰车主由于全责,但前车并未有损失,所以自行承担自己的损失。小编总结:拖车钩虽然在越野中与实用中拥有多种用途,但对于MPV与轿车而言,拖车钩实在是多此一举,拖车钩虽好,可千万不要把拖车钩当成了“流氓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