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人相见分外眼红,雷克萨斯CT追尾比亚迪唐

雷克萨斯和比亚迪,算是一对老冤家了,这其中的渊源还要追溯到比亚迪的第一款SUV车型S6身上,2011年,当时还在践行“走丰田的路让丰田无路可走”的比亚迪推出了首款SUV车型S6,新车瞄上了丰田旗下的一款高端SUV——雷克萨斯RX,凭借高度相似的外观,S6一时间非常火,一度获得了单月销量破万的好成绩。

在S6的基础上,比亚迪又推出了S7、第一代唐等车型,直到2015年10月宋上市前比亚迪旗下所有的SUV车型外观都还是雷克萨斯的“翻版”。

今年四月,全新一代唐正式亮相,同时老唐、S6、S7等老款中级SUV陆续停产,比亚迪才终于摆脱了老雷家的阴影。

就是这么一对老冤家,近日竟然再次“碰面”了,而且是真正的碰上了,一台雷克萨斯CT追尾了一台全新一代唐。

从图中看,这只是一次轻微的追尾事故,前方的唐以为车身较高,所以被追尾的位置偏下,车牌弯折,裙底护板有些变形。

而这台雷克萨斯CT伤势也不严重,引擎盖轻微变形,前保险杠整体松动但并未完全脱离。

不过两台车的“碰面”却对比出了两个品牌设计理念的差异,比亚迪近年做了一次“大整容”,品牌形象焕然一新,不但彻底摒弃了模仿路线,而且自身的原创设计非常漂亮,从上面这次简单的“碰面”中,雷克萨斯的颜值已经处于弱势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