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亲民价”轿跑车!新车比奥迪A5漂亮,起价迷倒一片!

对于北上广深的上班族来说,购买一辆豪华品牌宝马轿车简直就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毕竟高昂的售价只能把广大消费者拒之门外,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奋斗目标,不过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大豪华品牌车企之间在市场上一代明争暗斗,使得众多豪华品牌不得不推出售价更低车型,降低入门门槛抢占更多豪华市场份额,不如今天我们要说的宝马品牌,即将推出一个售价更加亲民的轿跑轿车——宝马Compact Sedan。

目前国内售价最为亲民的入门级豪华车型就有宝马1系、奥迪A3、奔驰A级,但是售价至少在20万起步,依旧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随着广大年轻消费者在市场上崛起,像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在外观上设计上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为此作为一直在豪华车型个性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宝马,将会在明年推出一款售价更低的高颜值轿跑轿车——宝马Compact Sedan,满足广大年轻消费者需求,比奔驰奥迪快人一步布局亲民级跨界车型。

未来上市,宝马Compact Sedan将成为宝马家族最为入门四门三厢轿跑轿车,虽然新车外观设计非常时尚运动,但是依旧是主打家用舒适用车,根据宝马官方透露,新车将会在国内首发,以表示重视国内汽车市场,并且售价有望在15万起步,满足广大消费者豪车梦。今天我们就来唠叨这款售价亲民的豪华轿跑轿车——宝马Compact Sedan,宝马推“白菜价”轿跑车!新车比奥迪A5漂亮,15万起要迷倒一片!

全新宝马Compact Sedan将与宝马1系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整体外观设计依旧是宝马强大的家族运动基因设计风格,微微向前倾的双肾进气格栅营造出强烈运动气势,犀利的全LED前大灯不再是开眼角设计,天使眼的日间行车灯进化成半边六边形样式,从使得整个前脸造型非常凶猛霸气。上扬的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一副俯冲式姿态,溜背车顶搭配五幅式运动轮圈,使得富有运动气息的车身比奥迪A5漂亮。

全新宝马Compact Sedan与宝马1系车身尺寸差不多,只是轴距加长,并且前后采用短悬挂设计,为车内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在内饰打造上与外观相互映衬,中控台采用偏向主驾驶室一侧设计,大量镀铬饰条和木纹饰板加入营造出时尚年轻内饰氛围,而悬浮式中控屏、半液晶仪表盘、水晶电子档把和多功能方向盘打造出年轻消费者非常喜欢的科技感,对于一款15万起步豪华轿跑轿车来说非常厚道。

新车尾部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宝马风格,上翘的“小鸭尾”衬托出强大的运动气息,全LED的尾灯点亮效果立体感更强,隐藏式的排气管被横贯车尾下包围的镀铬饰条掩盖。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或8AT的自动变速箱,依旧保持了宝马领先同级竞争对手的操控驾驶乐趣,如果对于操控有强烈需求的建议选择2.0T版本车型。

宝马作为国内广大消费者非常认可德系豪华品牌,尤其是那富有驾驶操控体验的感受,深得年轻消费者青睐,如今随着国内豪华汽车市场竞争激励,在奥迪进军入门级豪华车型细分市场,并且取得非常理想的成绩,宝马自然也不会错过块蛋糕市场,继宝马1系之后,宝马又推出这款15万起售的入门级豪华轿跑轿车——宝马Compact Sedan,让广大消费者开上豪车不再是一件梦想的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