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万宝马在冰面上漂移,看到车牌时,网友直呼:见一次抓一次!

说到宝马,很多车主都知道宝马全系标配防爆胎,虽然不用备胎,可以减轻车身重量,还可以降低油耗,但是防爆胎的缺点就是容易鼓包,而且舒适性不佳的宝马,直线加速时,胎噪非常明显。

最近,在吉林一辆宝马在冰面上漂移,车主玩得不亦乐乎!网友:车牌是亮点

据悉,该款宝马是一辆13款的宝马3系进取型,国内售价在28万左右,落地31万上下,第一年车险一万多,定位中型车,搭载一台1.6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9.2秒,工信部油耗显示为6.4L。

上图便是这款宝马的外观设计,车长4.6米,车宽1811mm,车高1.4米,轴距2810mm,车身采用16寸轮毂,车位采用单边单出排气,车内配备后倒车雷达、前大灯是卤素的,由于这款宝马时老款车型,所以LED日间行车灯还得加装。

这样一辆价值28万的宝马3系出现在吉利一冰面上,车主在上面漂移,玩得不亦乐乎时,但看到车牌时,没想到车牌号是“110”,非常霸气的车牌啊,估计车主性格也比较嚣张,才敢用这类车牌。

面对这样一辆宝马,不禁令网友直呼:车牌不是连号,但数字却是亮点啊。也有网友称:开这辆宝马上街,估计有脾气的有关部门,见一次抓一次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