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头家是你,三菱 大改款 Delica 崭新面容吸睛登场

在历经长久的预告、测试车捕获后,三菱 终于在日本市场推出全新大改款 Delica,导入全新八速自排变速箱以及多项先进安全配备,更一改过往朴实样貌,以全新的设计语汇打造焕然一新的崭新面容,预计将于 2019 年东京改装车展正式现身。

在台湾深植人心的「得利卡」长久以来除了是蓝领头家打拼的好伙伴,也替许多人的军旅生涯制造不少回忆,在小改款 欧蓝德 正式导入 Dynamic Shield 设计语汇,三菱 旗下不论是全球战略车款,或是地区限定贩售车型,全都换上更为霸气的家族化面孔,而新一代商车霸主 Delica 也不意外,即便仍维持实用的方正厢式车体,借由大面积的水箱护罩搭配两旁横置 LED 日行灯与下方直列 LED 大灯组,带来相当现代前卫的样貌,一改过往商用车呆板的形象。

车尾借由新式样 LED 尾灯组以及横贯尾门的 Delica 车型铭牌营造新颖的科技感受 ; 至于 Urban Gear 车型则是增加空力套件以及轮圈等专属配备,带来更具质感的大器外貌。

车室内装以水平线条打造对称式宽阔铺陈,导入像是大型中控萤幕、实木饰板、电子手煞车、电动尾门等先进实用配备,以菱形几何作为设计的座椅也增添几分豪华感,而座舱配置依照车型的不同拥有七座与八座两种配置。

安全配备则可说是大满载,包含 ACC 主动式巡航、LDW 车道偏移警示、LCA 车道变换辅助、BSW 车侧盲点警示、FCM 主动式智慧煞车、AHB 远光灯自动切换、RCTA 后方倒车警告以及 360 度环景影像等先进主动安全配备,完整守护行车安全。

动力搭载 2.2L DI-D 直四柴油引擎,具备 145ps/38.7kgm 动力输出,也换上全新八速自排变速箱,并配有 三菱 招牌 All Wheel Control (AWC) 四轮传动系统,新车也搭载双齿比电动辅助转向功能,可随著车速改变转向齿比,帮助身形庞大的 Delica 在市区低速穿梭时更为轻松,同时提升高速行驶的稳定性,满足商用车高乘载与上山下海的各式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