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极度推荐二手雅阁

这两天逛二手车市场比较多,虽然新车销量下滑但是二手车市场热度似乎是没有受到很大影响,而且随着北方天气变冷大雪将至,买一台二手车代步成为了很多北方农村消费者的一个购车方式。

也正是这种情况,有很多朋友问我,8-10万想买台二手车,应该买什么?

这个话题就非常有意思了,能接受二手车的朋友大多不会考虑车辆被人使用过的历史,他们选择二手车的目的更多的还是“省钱“,不仅买车便宜,而且再卖车也亏不到哪里去。

雅阁首选、天籁其次,这是我给不少消费者的一个建议,这并不是偏袒日系车,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推荐国产车或者德系车,原因很简单,在二手车领域,国产车根本就不吃香,而8-10万也买不到太合适的德系车,要不尺寸太小,要不车龄太老,或多或少不符合用户预期。

为什么偏偏是雅阁或者天籁呢?

首先8-10万选择这两款车,那是传统的中级轿车,尺寸大而且空间出色,虽然他们大多有7年车龄,你能买到2010-2011年左右的这两台车,但是故障率着实不高,尤其是雅阁只要正常保养基本上不会出现问题,2.0L i-vtec发动机有着源源不断的动力为你保驾护航。天籁则能凭借着舒适的座椅为你的父母、孩子提供一个非常优秀的乘坐感说。

为什么不是迈腾帕萨特?

需要知道的是,8-10万预算不充足,这个售价区间的帕萨特迈腾车龄有点老,亦或者说质量走下坡路,好不抹黑的说,当年的EA888烧机油事故能在8-10万的德系老车上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且老大众不仅仅有烧机油的问题,当年的变速箱问题、电控问题也能时不时的让你陪他去趟修理厂。

当然故障率这东西本就有概率性在其中,你要是运气好可能没太多问题,但运气不好真就糟心,买二手车的用户大多考虑到经济性,如果押宝故障率更高的德系车上,难免有点本末倒置。

买了雅阁这种二手日系车有什么好?

首先操控问题不再过多说,因为雅阁的确谈不上操控,市区高速皆如此,但他们能带给你的是未来几年的用户过程中依然平淡,油耗中规中矩,质量不会出问题,即便是你不想要他了,转手一卖也亏不了多少,而且市场上也有会大批人接手。

其实这不仅仅是雅阁的优势,更是整个日系车阵营在二手车市场的优势,他们操控虽然不好,但老车二手车市场认可度,真的很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