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制服上身《三菱 Eclipse Cross》投入义大利国

在2017年12月时拥有出色性能的 才正式加入了义大利Carabinieri国家宪兵单位的用车行列。前几天三菱三菱汽车旗下人气日渐高涨的跨界新成员《三菱 Eclipse Cross》也跟进成为了义大利Carabinieri国家宪兵单位用车的一员。

其实自2014年起三菱品牌旗下《三菱 Pajero》以及《三菱 i-MiEV》两车款便曾陆续成为了义大利Carabinieri国家宪兵单位用车,并且分别以出色的越野身手与搭载纯电动力的零污染行驶能力完成义大利Carabinieri国家宪兵单位所交付的各式任务。在2018年11月22日两辆《三菱 Eclipse Cross》也正式于义大利Carabinieri国家宪兵单位罗马总部交车加入服务行列。

三菱 Eclipse Cross义大利国家宪兵用车

三菱 Eclipse Cross义大利国家宪兵用车

最新加入义大利Carabinieri国家宪兵单位的两辆《三菱 Eclipse Cross》换上专属红、蓝双色专属涂装以及醒目的警示灯配置,而搭载1.5升TDGI缸内直喷涡轮汽油引擎与S-AWC超能全时四轮控制系统的两辆《三菱 Eclipse Cross》也预计将于米兰、罗马两地协助义大利Carabinieri国家宪兵单位完成血液、器官的紧急运送或相关领土防护工作,或许未来大家在义大利街头也有机会能一睹《三菱 Eclipse Cross》执行任务的身影。

图片来源:三菱 Motors Italia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