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偶遇价值16万的思域,本不会太在意,但车牌过目不忘!

说起思域,我们知道它是本田汽车一款非常热销的车型,它大气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充沛的动力,在汽车市场博得人们的喜欢,在民间有很多关于它的传说。

最近,在雪地里偶遇一辆价值16万的思域,本不会太在意,但车牌过目不忘!

上图便是这款2016款思域,车身颜色是拉力红,它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20牛米,最大功率130KW,最高时速可达200公里,百公里加速只需8秒6,综合油耗5.4L。

这辆思域的中控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看起来非常高档,配备一块机械仪表盘,中间还有一块屏幕,娱乐功能齐全,整体的内饰彰显高档,乘坐非常舒适,这辆思域新车落地价在16万左右。

就是这辆价值16万的思域在雪地,本不会太在意,但车牌让人过目不忘,3个7让这辆思域更上一个档次了,不知道这个车牌是车主摇号摇到的还是买的呢?

面对这一幕,网友不禁感叹:思域不改,不如推下海!不知道现实有多少车主对这款车进行改装过。也有网友称:思域只是一辆家用代步车,平时不应该来爆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