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 LX 特别版正式发布 限量 500 台

[ XCAR 2018 洛杉矶车展 原创 ]

在日前开幕的 2018 洛杉矶车展上,雷克萨斯 LX Inspiration Series 正式发布亮相。新车的中文名称译为 " 灵感系列 ",顾名思义,新车将采用富有神秘感的黑玛瑙颜色车漆,以及黑色搭配月光白色的内饰设计,整体充满了神秘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雷克萨斯 LX Inspiration Series 限量 500 台;

新车配有品牌为 Mark Levinson 的音响。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充满了十足的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外观采用黑玛瑙颜色车漆,搭配 21 英寸黑色轮圈,熏黑的前大灯和后尾灯,黑色窗框装饰件以及黑色行李架,充满了神秘感。

内饰方面, 新车并没有与外观相同采用纯黑色的设计,而是采用了纯黑色与月光白相搭配,突出了十足的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拥有 HUD 抬头显示系统,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均配备加热和通风功能,四区域独立控制空调,新车的音响品牌为 Mark Levinson,全车共 19 个扬声器,并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影音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 5.7L V8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270kW(367Ps),峰值扭矩 530Nm,搭配 8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 LX 车型既兼顾着硬派越野车的通过性能,还具有豪华品牌 SUV 的奢华感,可以说是娱乐享受两不误,现在知道它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