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追寻诗和远方的道路上 捷途X70S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引言:

作为奇瑞控股商用车旗下推出的针对二胎及多人口家庭、假日出行旅游所定制的“旅行+”全新细分市场的产品序列,随着首款车型X70的上市,捷途也正式显露人前。此前,奇瑞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金弋波先生就曾表示:捷途是集团麾下最为核心的单元。集团将打通旗下途居旅游版块、服务智联版块,以捷途为核心触点,给予客户订房、网约、共享、服务等体验,打造“出行旅游的生态圈”。捷途X70的上市吹响了进军“旅行+”细分市场的号角,并且也是在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之后,便是趁热打铁的的阶段。

11月26日,奇瑞控股捷途第二款车型——捷途X70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旅型智能SUV”,共推出手动、自动两种动力组合8款车型,提供冰川白、沙滩金、极光蓝、火山红、琥珀橙、大地棕6种颜色,拥有5、6、5+2三种座椅布局,售价区间为7.69—12.79万元。此外,官方公布6项优惠政策,包括全系标配车联网、2年免费流量、最高6000元贷款贴息、2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道路救援、10年/20万公里质保。

如果说,捷途X70的居家氛围更浓一些,那么此次上市捷途X70S则更偏时尚运动。例如新车前格栅采用的是更为新颖的点阵式造型,以及诸多智能科技的加持,或许将更受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而在内饰方面,捷途X70S也可说是焕然一新。新车中控台整体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悬浮于中控台上部的多媒体显示屏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配置方面,捷途X70S配备了支持24小时实时定位智能互动服务、一键维修预约、驾驶行为分析、OTA在线升级服务、远程实时车况查询诊断、捷途车友互动系统等智能服务系统。

动力方面,捷途X70S全系标配现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活动现场,捷途总经理鲍思语先生发布了捷途旅行+云平台,该平台通过智研、智造、智销、智服和智行五个维度,让客户参与到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用车等产品全生命周期当中,智享旅行车生活。

自产品序列发布至今,捷途从触点、体验、分享三个维度出发,践行以客户愉悦为中心的价值营销。目前,捷途建成1398家网络,以多样渠道、智慧购车便捷用户;打造50KM购车、用车圈,以体验参与感染客户;构建生态圈层、强化互动分享,以全员参与带来客户愉悦。

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先生表示:2018年将以4万辆完美收官,2019年要从两大核心入手蓄势待发。一是捷途“旅行+”战略由1.0升级2.0,丰富“旅行+”产品配置、增值客户生态圈专属权益。二是捷途智慧新零售1.0升级2.0,完成线上线下AI智能的全维度销售覆盖,以大数据为驱动,实现产品与服务体验提升。捷途将在“最理解客户的需求、最愉悦客户的体验、最贴近客户的营销”的理念指导下,数款新品择机投放,赢战2019年15万辆目标。

主张小结

市场足够包容,“新晋者”也愈加的多,机遇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一样的,就看你能否把握,而从X70到如今的X70S捷途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并且,就目前来看SUV仍是许多消费者的热衷之选,捷途X70S今后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