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奥迪Q7加版促价 时尚SUV爆惠现车

配置: 手写板 倒影 氙灯LED 行李架 全景天窗 前排座椅电动 前排座椅记忆 主驾驶腰部支撑 前排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换挡拨片 倾斜和伸缩式转向柱 车内照明 ISOFIX儿童安全座椅 第三排座椅 尾翼带第三刹车灯 深色玻璃 标准前排座椅 三区自动空调 MMI Radio pius多媒体系统 SiriusXM卫星收音机 定速巡航 电动外视镜加热带记忆 电动行李箱盖 彩色司机咨询系统 奥迪音响系统 蓝牙界面 头部安全气囊

外观上,新款Q7前脸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之间的间隙变的更小,同时,前保险杠下部也将小幅调整,头灯组的整体造型相似,但内部结构将调整变化。此外,尾部的后保险杠和尾灯也将进行轻微调整。

18款奥迪Q7在内饰设计上简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简洁的中控台配备有8.3英寸的可收纳液晶显示屏,并采用铝制和木质饰板相搭配,更加突显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彻底贯彻了奥迪科技生活的理念,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带有大尺寸手写板的MMI系统一应俱全。仪表台做工十分精细,各相关接缝均匀,与车门处的间隙合理。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现款Q7提供可多款发动机选择。包括2.0升TFSI发动机,3.0升TFSI发动机和3.0升TDI发动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