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记住这6点,有10年经验的销售也骗不了你

引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车子开始进入千家万户,更多的人在买车的时候都是把车子当做是一台交通工具的,确实是这样,但是很多的人第一次买车的时候,还会有很多不太懂的有关购车的知识。很多的人都怕自己会买到一台库存车,或者说怕被4S店套路了,那么笔者今天就和大家来分享一下有关买车的一些比较实用的知识,下面我们就从六个方面来聊一聊。

买车记住这6点,有10年经验的销售也骗不了你

第一点:查看车辆生产日期

虽然说现在业界对于库存车的定性没有太大的标准,但是一般来说,买车的时候,如果是国产车的话,生产日期最好不要超过三个月,那么如果是进口车的话,生产日期最好不要超过六个月,车辆的生产日期一般都在车辆的B柱位置,拉开副驾驶的车门之后就能够看到。

第二点:查看轮胎的生产日期

第一次买车的人可能会担心一个问题,就是自己的车辆轮胎会不会被更换,这个时候大家可以找到轮胎的生产日期,轮胎的生产日期还是比较好找的,比如说从上面这张图大家可以看到“1518”,这个数字组合的意思就是2018年第15周所生产出来的轮胎,前面两个数字代表的是生产时间,后面两个数字所代表的是年份。

第三点:查看车窗的玻璃生产日期

在提新车的时候查看车窗玻璃的生产日期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但是很多的人第一次买车的时候或者有买车的人不懂这个生产日期怎么看的,比如上面这张图,就代表是2018年1月份所生产的玻璃,点在前面用7减,点在后面用13减。

第四点:查看车辆公里数

在提车的时候一定要查看一下车辆仪表盘上车辆的公里数,一般来说都不能超过50公里,那么其实按照出厂的日期来进行计算的话,一般来说都是不能超过10公里的,如果说公里数比较多的话,接近于100公里,那么你的这辆车可能就被开出去撒了一下野,另外就要检查一下排气管内壁是不是有发黑的痕迹,如果有发黑的痕迹的话,说明你的这辆车有可能会被激烈驾驶过。

第五点:查看车辆漆面

提车的时候一定要顺光或者逆光检查一下车辆的漆面是否有划痕,或者说车门或者引擎盖的地方是否有小坑洼,如果出现小坑洼,或者说出现的坑洼比较大,那么坚决要求换车?

第六点:检查车辆的合格证及发票原件

第六点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大家在提车的时候,一定要查看车子的合格证和车辆的发票等等这些原件,因为这些原件牵涉到你之后,车子要到车管所正常上牌的使用,如果这些原件没有的话,你的车子就无法在车管所进行上牌,而且后续要补的话会非常非常麻烦。

总结:以上就是今天笔者要和大家分享有关提车的这些知识,如果大家还有不懂的地方,记得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