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油的国产轿车,下探1.5万,号称十年不用大修

其实我们国产车在轿车领域的发展情况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很多人愿意选择国产的SUV,而不愿意选择国产的轿车,因为我们国产在轿车领域的技术发展的确是不太成熟。在轿车领域,国产自主品牌吉利是市场上目前发展最为出色的一个汽车品牌了。

吉利的成绩也是挺不错的,旗下的帝豪这款车也是月销20349台,位居销量排行榜的第九名,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帝豪这款车也是被大家称作为最省油的国产轿车,如今的也是下探1.5万,号称十年不动一扳手。

这款车在外观设计上依旧采用的是家族式的水滴涟漪状的前格栅的设计,并且搭配着两侧的车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就像是京剧的脸谱一样非常的复杂,但是看起来又很协调。

低趴的车身,令整个车看上去十分的有冲劲儿。尺寸方面上,这款车长4632mm宽1789mm高1471mm轴距为2656mm。为整个内部空间真的是做足了准备。尾部也是十分的个性,采用的是LED的光源设计。整体即使是不点亮也是看起来非常的漂亮,双边双出的尾排设计是令整个车看上去极具动感。

在内饰方面上,这款车采用的是家族是个设计风格,看上去蛮上档次的。整个内饰的布局真的是非常的出色,亮银色的饰条贯穿着整个中控台。三幅式的方向盘上面蓝黑相间金色为框的车标,也是十分的醒目。整个车内,无不彰显着一种豪华的氛围。

在动力方面上,这款车搭载的是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比较单一,但是整个动力,也是挺不错的。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在油耗方面,这款车也是特别的省油,百公里油耗约5.5升左右。

总的来看,这款车的确是一款不错的车型相比于奇瑞旗下的艾瑞泽来说呢,这款车的可靠性可比它强多了。大家看看这款车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