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考驾照难度上调,这是科目一最难的四道题,试试你能答对几道

7月考驾照难度上调,这是科目一最难的四道题,试试你能答对几道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开上一台自己的小车已经不是一件很难的事了,而驾考是每个司机开车上路的必经之路,驾考一直都在说改革,其实都是微改,很多正在经历的学员表示其实根本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7月份科目一的难度又要上调,这是科目一最难的四道题,试试你能答对几道1:这个标志的含义是什么?A.隧道到出口的距离 B.隧道到入口的距离 C.隧道和车的距离 D.隧道的总长度

小提示:很多人看来答案应该是D,但正确答案并不是D2:路口遇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做?

A.在网状区域等待 B.停在路口外等待 C.跟着前车继续前进 D.停在路口等待小提示:单从图片来看,并不能知道前面发生了什么状况,但是这代表路口发生堵车,该怎么过做呢3:这条车道上行驶的最低车速是多少?

A.60km/h B.90km/h C.100km/h D.110km/h小提示:我国高速攻速限速在多少之间,中间车道最低车速又是多少4.这个标志是何含义?

A.禁止通行 B.加速行驶 C.限时驶入 D.禁止驶入你们的答案是什么,可以在评论区发言,看看能对几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