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的“现代ix35”,市场关注度很高,只因性价比?

大家好,对于韩系车子大家了解的最多的就是现代汽车。毕竟它可以说是韩系车在我们国内的代表了。名气也是相当的大。很多人都知道有这么一个韩国的汽车品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的就是现代ix35。

现代ix35相较于之前的老款车可以说是有了翻天覆地性的变化,首先是在外观上,经过重新升级的大灯进气都做了不小的改变,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的有活力,而且整个前脸和侧身的设计却在活泼和动感中增添了许多稳重的感觉,首先给人的第一印象,这款车就是十分的踏实。

现代ix35看侧面的线条也是很犀利。小编自我感觉,这样的外形肯定会让年轻人喜爱。小编最喜欢的就是黄色这个颜色,感觉很时尚。

整个车的内饰也是做了不小的变动。可以说是这款车是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最好的一个案例了,相较于老款的车子来讲,这款车在外形上更多的是增添了年轻化的元素,让整款车在大气的同时,又更加多了动感活泼的感觉。这就不仅仅是外观给感觉上的变化了,更多是这个车子所代表的消费群体的变化。

内饰虽然说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于相较于之前的内饰方面来说也是做了不小的改动,不少地方的用料采用了真皮包裹,但是这个中控台的设计却是显得稍微有些迷你了,该有的功能却是一应俱全。

10万左右的“现代ix35”,市场关注度很高,只因性价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