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MPV于2021年推出 取代现款途安/与高尔夫8同平台

在商务MPV领域,大众目前仅有迈特威、凯路威以及夏朗和途安(L)等车型,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大众全新MPV——大众Variosport的测试谍照。该车基于MQB平台打造,整体造型套用了现款途安L的外观设计,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新车采用类似轿跑车的设计,其车顶端部略微倾斜,从C柱开始车尾被拉长,使得D柱被后移。据悉,该车提供五座或七座版本。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未来,新车有望提供轻混版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此外,该车未来将取代途安(L)和高尔夫·嘉旅,还有很大几率实现国产。

大众Variosport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其整体造型套用了现款途安L的外观设计,窄小的进气格栅由三根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并连接着两侧的大灯。其前脸整体造型方方正正,符合传统MPV该有的样子。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类似轿跑车的设计,其车顶端部略微倾斜,从C柱开始车尾被拉长,使得D柱被后移。该车的车门采用了传统的铰链门,而不是像本田奥德赛等采用滑动门。车身尺寸方面,目前只了解到该车的长度为4700mm,与途安L相比(途安L的车身长度为4527mm)增加了173mm,乘坐空间会更加宽裕。此外,该车未来或将提供五座或七座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有望提供MHEV(轻混)及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总结:在国内MPV领域,不少自主品牌从去年年底开始就布局MPV市场,毕竟这一市场作为新崛起的市场还有很多的潜力可挖。别克和本田早已推出了GL8、奥德赛、艾力绅等,大众作为知名车企,自然不会放弃这一市场,未来这款全新MPV很大几率会以国产车型的身份入市销售,全面与GL8和奥德赛展开较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