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们注意了,车尾发现有这种黑盒子请立即拆除,很多人中招了

车主们注意了,车尾发现有这种“黑盒子”请立即拆除,很多人中招了!最近,很多车主在网上问,车后面的那个黑盒子是什么?小编也查找很多资料,发现这个黑盒子对我们的车百害而无一利,在这里小编也提醒车主们,车尾发现有这种“黑盒子”请立即拆除,很多人中招了!

一位广东的车主就因为在饭店门口停车,车里的人民币和港元的车加起来超过70000元不见了,通过监控发现嫌疑人直接走向汽车,打开车门,直接把里面的财物拿走了,但是老板说,他离开前确实将汽车上了锁,但是他不知道犯罪嫌疑人是怎么打开车门的,在监测还发现嫌疑人在车里取下了一个小黑盒。车主仔细检查后发现小偷是用那个小黑盒子,也就是汽车的干扰器来偷东西的。

这种黑盒子实际上是一种信号屏蔽装置。当你锁车的时候也就是说,当小盒子工作的时候,它是非常有效的阻挡信号。此时,虽然按下了锁定按钮,但汽车并没有上锁,最后的原因是黑盒子将信号给屏蔽了。

有很多车主反映,他们的车有时锁不上门也去4s店检查了,并没有发现任何故障,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如果汽车发现这个小黑箱,请立即拆除,很多人已经都中招了。

每个人都应该注意,如果你发现自己的汽车有任何异常,还是多了无用的东西,必须保持警惕,这里小编还建议,锁车后,我们仍然需要把自己的门拉一下,确保已经上锁,这有助于避免财产损失。亲爱的网友们,你们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吗?欢迎在下面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