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持续为何热销?答案就在这里

说起传祺GS4,很多人会想到它的高颜高配、远程车辆控制系统、13项语音控制系统等等。如今,很多车企品牌商都热衷于节日营销,节日作为超强IP,本身自带极大的流量。比如刚过去不久的"双11"就向人们展示了节日营销的力量,节日属于可预测热点,而热点即意味着流量,因此如何在节日蹭热度是每年的重点策划对象。但是,传祺GS4不"借势营销"依旧能火。

2018年,传祺GS4完成了累计百万销量的任务,一跃成为同级最快速突破百万销量的中国自主品牌。其常年热销的背后,说白了,还是产品的功劳。

能卖出100万的车型,其动力和性能当然是久经考验的,那么,如何做销量市场的常青树,就要看与时俱进的配置了,这在同质化竞争中往往可能是拥有"一票否决权"的。那么,有什么实用又有逼格的配置,才是大家买车关注的重点呢?

暖心之选 同级最丰富的远程车辆控制系统

老司机和新司机都知道,下车就意味着和车断了联系。但GS4的远程车辆控制系统,就是为解决这个问题而生的。尤其凛冬已至,传祺GS4的这个系统可就派上大用场了,远程启动发动机,提前对发动机进行预热,还能同时打开空调和进行座椅加热。上车就被暖气360°环绕,有没有感到这个冬季最大的善意和暖意?如果旁边站着女朋友,是不是觉得倍儿有面儿?

传祺GS4不仅有这种暖心的功能,它的远程车辆控制达到14项之多。诸如手机开关门锁、车辆定位、远程车况自助查询、路边救援、车辆防盗等实用功能。而像手机开关门锁功能,就很实用,出门在外带一个手机就可以控制车辆,对于不喜欢带钥匙的朋友更加方便。

总是在线 同级最全的13项语音控制系统

除了以上的远程控制功能,传祺GS4还拥有13项同级最全语音控制系统。

这个系统就集合在传祺GS4那块10.1英寸的超大中控触摸屏上,语音响应仅需1.2秒,是目前同级中响应速度最快的。

当然,对于小编,语音控制最实用和最炫的功能就是,可以张嘴说出目的地,然后车子会根据实时交通状况推荐最佳路线并避开实时拥堵。当然,最招人喜欢的功能当数双盲定位了,这是很多高端车才有的功能了,完全不用担心无信号导航中断的情况,让旅途和在停车场找车倍感安心。

而背靠腾讯强大的娱乐和社交资源,在车上能随时随地听QQ音乐、企鹅FM;出门旅游,还可以将旅途的风景生成专属于自己的途迹长图,并分享给朋友或朋友圈,可以说,十分强大了。

除此之外,GS4还能通过语音控制空调、发动机、座椅加热、车窗、天窗、遮阳帘、内车灯、雨刮等车内功能,以及享受更智能的语义识别,比如,你说"我好冷啊",接下来传祺GS4就会自动打开空调,暖风徐来。

高颜高配 新增六款传祺GS4百万纪念版车型

作为最快达成百万的车型,GS4百万纪念版车型当然也顺势而出。这六款车,不仅有以上这些强大的智能互联功能,并且还在此基础上通过优化升级舒适配置、新增外观车身颜色等,从产品力上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例如,六款车型全部配备了带防夹功能且可一键完成开闭功能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拥有达1.08㎡的采光面积,超大的采光面积能够增强车内的通透感,而且更大的面积开口能够更好的给车内换气,新鲜空气的入驻能够给车内乘客带来更惬意的享受。

其中豪华智联百万纪念版及以上车型,还有升级后的矩阵式全LED前大灯及新增象牙白搭配黑色车顶车身配色。前大灯增加了三颗LED灯泡,透镜模式下更时尚,并且还能通过语音控制大灯开启与关闭功能。新增的黑白配色,也是很多潮人喜欢的配色方案。

传祺GS4这款车不仅有很多人性化的配置,给车主带来更惬意的享受,而且还时常通过丰富车型配置,增强产品力,来给到消费者与时俱进的用车需求,常年热销也就不足为奇了。

为了感恩GS4庞大的用户群体,近期推出的冲出太阳系小程序活动也吸引了不少老客户的关注。通过贡献里程数,助力"GS4旅行者"号冲出太阳系,荣誉勋章背后更饱含了传祺品牌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对于新用户而言,广汽传祺还推出了3年0利率的金融贷款政策,付上少量首付就可将传祺GS4开回家,三年贷款还没有利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