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国产川崎“异兽”亮相,双缸水冷电喷,仅售1.6万!

纯国产川崎“异兽”亮相,双缸水冷电喷,仅售1.6万!川崎的异兽:vresys650,各位车友一定不会陌生,作为一款旅行探险车,该车在国内同排量大贸车型里应该是最具性价比的了,不过超过8万的售价也会让一般的工薪阶层望而却步。国产拉力车川崎vresys650,又一次展现了国内机车生产企业的山寨功力。

当你首先看到该车的前脸时,潜意识一定会认为这是川崎vresys650最新的配色。车身侧面看去,车身后半部分的坐垫设计和排气管造型出卖了其真实的身份!

虽说是车友眼中的山寨之车,但是其工艺水准说实话看着也说的过去,尤其是全段不锈钢排气的焊接工艺来看,真的不输某些国产摩托车大厂。大尺寸的浪花碟刹盘异常的夸张,这也算是国产山寨的惯用的手法了。

前三角联板和手柄采用了合金轻量化设计,仪表为指针液晶双显模式,该仪表款式其实在很多国产山寨车上又有装配,造价非常低廉。

该车搭载了一台水冷同步双缸电喷350cc排量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国产250-350排量的山寨摩托车型上应该非常常见,属于本田CA250款发动机的多次国产进化版本,声音浑厚、动力也算不错,振动明显!

该车定价为15800元,从上图的角度看去,如果装配了铝合金三箱的话,还是很有拉力范的,问题来了:如果给你两万元钱,你会选择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