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喜欢,而是你真的不太了解她,东风雪铁龙云逸C4的新发现

雪铁龙一个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合资车企,历经数年,却始终在坚守着他自己的造车哲学,似乎从不愿为市场妥协而放弃自己的原则,也如同一个个性而孤傲的少女,她有她的能力,却做着自己坚守的事情即使不被认可!谈及雪铁龙,可能大家都会觉得他们的车型外观新潮,底盘扎实,动力输出平顺,可你总也不会被它的哪一点而特别吸引并因此喜欢上她!过往的车型我们尚不再讨论,今天来谈一谈东风雪铁龙最新上市的车型——云逸C4 AIRCROSS。

云逸C4 AIRCROSS,一个从名字听起来就很是浪漫的车型,如同天空飘逸的云,你想发现却又发现不了的感觉!云逸C4 AIRCROSS作为首款合资互联网SUV,不仅颜值出众,而且他所搭载的斑马智行系统,让你觉得汽车不再是冰冷的工具,你可以像朋友一样对话,它会随时给你回应,知道你想去哪,爱吃什么,一路陪你玩耍解闷,随着时间累积,你们之间甚至还会有心照不宣的默契。更为重要的是,云逸C4AIRCROSS所搭载的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当你驾驶过后,你会忘记这是一台三缸发动机,并且爱上她那种驾驭随心的畅快感!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时代,一个"好看的脸"越来越重要。在设计上,雪铁龙从来都走在时尚前端,大胆创新的造型理念也促成了雪铁龙车型的独特标识。东风雪铁龙云逸延续了雪铁龙品牌法式乐观的设计理念,将数码科技产品中的"圆角矩形"融合进了车身设计。遍布全车内外的"圆角矩形",独特的撞色设计,圆润的型面,让云逸充满了温暖的亲和力。在整体市场追求更犀利、更有攻击性的外观时,云逸俏皮精致的设计,可谓是"一股清流"。贯穿前脸的雪铁龙经典的logo和分体式大灯,增加了视觉的宽度的同时,也增加了前脸的辨识度。精灵之瞳大灯、四叶草轮毂、水波涟漪尾灯、冲浪板式行李架、经典的雪铁龙Airbump越野套件、360度悬浮式车顶……共同构筑了东风雪铁龙云逸别具一格的独特设计,使得云逸无论穿梭或是停驻在都市的任何角落,都能脱颖而出,赚足回头率。同时,还可以提供个性铭牌的定制,让云逸成为打上车主个人烙印的专属座驾。真正让爱车只此一辆,独一无二。

坐进云逸驾驶舱,家一样的温馨感扑面而来。LA-MAISON唯享座舱、SOFA LOOK舒适座椅、法式箱包内饰设计,尽显法式轻奢精致格调。同级领先的2655mm超长轴距,带来宽敞的腿部空间,主驾驶座六向调节、后排27°的保护脊椎座椅,176mm超大后排膝部空间,宽敞的头部空间,让每个驾乘者坐在车内都轻松自如。宽大的玻璃区域提供了360度的视觉体验,1.01平米超大一体式可开启全景天窗,提供了广阔的天空视野,车内明亮舒适惬意。

生活于都市,难免禁锢于城市的钢筋牢笼之中,下班之余开车回家路上,一个温馨智取的车内环境或许会带给你一丝欢乐!得益于斑马智行系统内含的人工智能AI,你可以像和朋友说话那样与车机交流,说出"我热了"空调就会打开,还能通过语音控制空调出风位置,吹头吹脚由你来定。车载导航功能同样可以使用语音操作,还能语音控制地图放大缩小,让路线更加清晰。同时,在线音乐、有声读物、各类电台以及成语接龙等小游戏都能让驾驶过程充满乐趣。途中,使用组队功能,可将队伍中车辆的位置显示在导航地图之上,在日常的自驾游中这项功能也能看到车队中其他小伙伴的位置,不会出现掉队的情况。在路上遇到前方的美景,一句"拍照拍照"让你不会错过任何值得记录的瞬间。

当然,想要爱上一部车不仅要看它的颜值,它的科技配置、还要看它的动力。东风雪铁龙云逸拥有领先同级的动力系统,云逸搭载1.2T和1.6T两款发动机,1.2T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1.6T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匹配五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综合油耗6.6 L/100km,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系俱佳。可能你会质疑1.2T发动机作为一台三缸发动机会不会抖动,动力会不会用。东风雪铁龙1.2T发动机的技术成熟稳定,已经久经市场考验,之前的标致308等车型上均已得到验证,驾驶起来,除了冷车起步阶段会感受到轻微震动,在行驶过程中加速顺畅,没有丝毫的顿挫,而且你很难发现他是一台三缸发动机!

10.98-15.98万元的售价,这样一款清新而又不油腻的紧凑型SUV,对于城市的日常代步通勤来讲再适合不过,加上合资品质,云逸C4 AIRCROSS或许会成为你或者你的女朋友心仪的对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